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中文文學評論與鼓勵創作 📝 A Chinese Literature Critique and Writing Encouragement 📝

in #cn7 years ago

读完这篇文学评论,姑且把我的小学生作文叫文学
让我不禁想起了国内很流行的红学,各种学者、评论者从《红楼梦》中发掘中各种作者当时不曾想到的可能...

其实我就想记录一下那时的年少时光吧
除了享受友情外,还特别享受那种山林生活带来的宁静和淡泊
淡泊明志 宁静致远 是我用了很久的座右铭,然而被我扔进了垃圾箱

就像有些时光再也回不来了
有些心态同样再也回不来了
这或许是我特别怀念那年夏天的根本原因吧

当然,有些@deanliu 老师点评的观点,或许是我潜意识中的真情流露吧


好了,假惺惺的感慨发完了,剩下的是重点了:
我是新人啊,崭新的新人啊,20%SBD给我给我

Sort:  

嬸,你忘記用馬甲了啦!快去用馬甲發一篇,然後自己選記己。好招吧!

啊,居然忘穿马甲了
难怪这么冷

我這有馬甲兼塑身衣,你們嘟嘟倆要不要各來一件?

我家裡沒馬... 謝謝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4928.52
ETH 3525.30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