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风云之:来龙去脉 (超长)

in #cn4 years ago

苦秦久矣,各种不满积攒了太久,这都可以理解

如果有人来改变现状,把事情像大家所期待的方向推进,那么我想不会有很多人反对的。文章中我也写了在几个时间点,很多见证人/用户(包括我)是支持孙老板,并满怀期待的。

谁把STEEM往好的方向带,我支持谁,谁把STEEM往深渊带,我反对谁。

当然,我的判断不一定准,立场也不一定对,况且我有什么判断和什么立场也影响不了什么,仅供参考。

明白人自然有自己的判断。

Sort:  

我觉得,资金的较量从来没有对错,只有合不合理。

每个人都可以发表看法的。

我这次就是对于头部见证人,对于自己埋下的坑,不自己买单,想让别人买单的做法,深恶痛绝。

尤其是这种动不动就先封资产(不管是硬分叉还是软分叉)的做法,我感到很不安。

这种感觉就像是扇别人耳光后跟别人说对不起一样恶心人。

见仁见智吧
我的水平比较低,只看到一些表面的东西,太深层次的东西,我的智商也理解不了:)

其实我也没有绝对的立场
静观其变吧

至于社区该怎么发展的问题,完全都是这次导火索点爆了之后,带出来的,毕竟憋在大家心里太久了。

核心问题还是那笔预挖的币,有太多的人惦记着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022.17
ETH 2569.27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