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line Paypout/拒绝收益] 公告/提示: 不是你在中文区发帖就可以得到奖励, 还可能被踩

in #cn7 years ago

本贴拒绝收益,为了节约你的能量,请不要点赞,欢迎多回复

1.jpg


硬叉19之后这多半天,因为很多人的帖子获得了巨大的收益
所以人气大幅提升,很多沉寂已久的账户或者是马甲账户纷纷如雨后春笋搬冒出

人气提升、内容丰富,这原本是好事,值得和HF19一起庆祝
但是问题也纷至沓来

我觉得很大一个问题,就是帖子内容太水(往严重了说就是太烂

我有追随一些全网著名的作者
他们的帖子基本可以概括如下:

  • 有长度
  • 有广度
  • 有深度
  • 基本每天不超过两贴

长度、广度、深度,基本上决定了创作难度,而这样难度,想做到高产,一天五六七八贴,现实吗?
所以每个账户内容好的帖子基本不会太多,如果太多,内容可想而知。

昨晚我的帖子:

但是我想说的是因为我的英语水平有限,为了把这篇文章写好、写白,我用了接近3个小时。
尽管这样,我依旧不是很满意。
我不是说我的帖子有多好,也不是说我从来没发过烂贴
我想说的是: 收益总是和质量和付出成正比的。

你尽心尽力写了,并且质量超高

  • 也许在HF18 很难出头,毕竟中文区少有大神关照
  • 但是在HF19之后,符合这个条件的必然不会埋没

但是你们的质量呢?
@abit 现在1%的一票就约20SBD, 你的帖子你认为值这些钱吗??

今天1%、2%点了一些,但是对这些帖子的内容,我不甚满意。
何时中文区能多出高质量的内容,那么咱们都推到首页上又有何妨?

我们一方面要鼓励支持优质内容,另一方面拒绝垃圾内容,才能把中文区创建的更好。
中文区的发展,关系到你我每一位用户
如果变成水区、滥区的代名词,必将损害你我每一个人的利益

所以,对于垃圾内容,我将毫不留情的踩
(包括但不限于: SPAM、 抄袭、毫无意义的机器翻译贴、以及毫不相关的贴加CN tag)

杀鸡取卵、涸泽而渔,大家都知道不可取,那么我们是否在做着同样的事情,而不自知呢?

欢迎大家畅所欲言, 为中文区的发展献计献策
优质留言会有巨大惊喜!

Sort:  

欢迎原创,欢迎深度文章,欢迎持之以恒不为报酬的写手,欢迎转发到社区外吸引更多的人来玩儿。
拒绝剽窃,拒绝水文,拒绝言之无物浪费读者时间的作品。

简单明了!大赞

人肉置顶

自己写的以前在别处贴过的是否可以放在这里?

最好不要,因为有搜索机器人专门搜索是不是在别的地方有类似内容。

一方面要鼓励支持优质内容,另一方面拒绝垃圾内容 -- 這一點我是絕對讚同的。
那麼如何定義優質內容呢? 是不是不合口味的就是垃圾呢?
還是學術性滿滿就是好文,寫一篇風趣的就是垃圾呢?
而到底誰來定議優質還是垃圾呢?
再加上#cn這一個tag,是不是只可用於將post放到中文區呢?如果有名西班牙人用英文寫了一篇關於中文社會的文章,希望和中文使用者交流,是不是不可以用#cn呢?
我並不是來挑戰誰,只是有些問題希望可以拿來討論一下,完全沒有惡意。不喜歡的話就請當沒有看過好了。謝謝。

广告,抄袭,甚至明显翻译,我都觉得是劣质。同样我也不希望大家随便去赞一个东西。这全凭个人喜恶。有些人支持这里出现NSFW 到作品,有些人不喜欢。敏感课题尽量避免。以上

廣告,抄襲,明顯翻譯其他人文章的行為一經發現,證明我讚成立即flag/標籤,以作處罰。
其他的作品,真的是咸魚青菜各有所好,我傾向於大家各自根據自己喜好去投票。
如果某一類作品長期沒有人讚賞,投票的話,應該是沒有人再會寫的。畢竟出一篇文章,總會有一定程度的投入,沒有回報是沒人幹的。

那麼如何定義優質內容呢? 是不是不合口味的就是垃圾呢?
還是學術性滿滿就是好文,寫一篇風趣的就是垃圾呢?

并非如此,口味不是我自己决定的,还有好多人
垃圾的评判也有非常严格的标准,比如SPAM、抄袭、机翻之类的不能容许

包括#cn tag的使用也是

总之,我们的目的是为了把CN区建设好

那么说起来,这里是个小社会。喜欢的人多了就是好的,喜欢的人少了就是不好的。
甚至于被踩

置顶供讨论

写的好,大家一起努力,重振cn区指日可待了: )

甜心妹妹来啦,一会给你上茶
额,说习惯了

甜心妹妹的帖子大力点、没毛病

我同意你的説法,我是Steemit 的新手,以前一直都在發一些沒什麼內容的帖子,到最近開始分享一些自己的事。每個人都想賺多一點點,但有時候就是方向錯了,希望隨著大改革的到來,Steemit 的質量也可以提高。

至少目前为止
我对于垃圾内容的判断还是很严格的

一些内容质量不高,或者纯属超短日志的,我不会去点,也不会去踩
打击垃圾内容的目的是鼓励优质内容

得罪人的事情我来做好
我习惯得罪人😭😂

每个人都把中文区当家园,那么他就会成长成我们的美好家园
每个人都把中文区当垃圾场,那么它终将变成被大家嫌弃的垃圾场

英文区有个专用清理机器人,蛮有味的。林子大了,当然要勤加打扫!

那個bot是不是@cheetah? 它會找有沒有抄襲,找到有可能抄襲的文章,會在文章留言,並會把相似的文章的link放在一起,讓所有人看看是不是抄襲,好像還有團隊去查證,證明了就會flag那個Steemian. 而被flag了的人,可以到steem.chat入面一個channel去辯護,以減少錯判的情況。我覺得是個不錯的方法。

这是其中一个,专门查重的。有重复率高的帖子它会自动警示。还有另一个叫 cleaner 什么的,也是专门清扫垃圾帖。这里的垃圾帖是指那些恶意抄袭,重复的帖子。

我在做着得罪人的工作。。。

所謂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VP大了自然更得篩選所贊之文章,
除了中文區,更是為了steem整體(說白了就是為了你手上的SP)
STEEM的Backing在於文化創意,更由於其區塊鏈特性,
甚至可以說是全人類的文化殿堂、言論淨土,
所以各位身為先行者,肩上的責任自然重了。

共勉

先行者谈不上,重担在肩倒是了

最开始的认知是在技术理解尚潜的现状下,发自己和女友所拍的世界。为了维护中文区的质量,现在要更加深度思考如何奉献更优质的内容,给自己一个严格的标准,宁缺毋滥。

生活照片,娱乐分享都是受欢迎的

感谢楼主善言。有几天因为忙于单位事务,没来STEEMIT看看,今早打开网站才发现巨大变化,不免有些喜形于色。经楼主提醒,方知道@abit大神点了我前几天发的两个帖子,感激和惊喜之余,忍不住又写了篇感恩的文章,不料又被大神点了。看了楼主此帖,不免惶恐。3篇小文被大神点了3次,实属侥幸,深感诸大神的期望和自己的责任。本人业余时间搞点外汇,目前已形成了自己的操作逻辑,相关的2篇小文就是自己对几个外汇交易品种的即时分析判断。以期与同道中人交流。少许的文字 加几张图片,似水、似水,并不值大神一点。但图片与文字所包含的内容远多于看得见的文字。术业有专攻。CN社区,CN标签今天竟然在首页找不到了,目前基本还是混沌一片,等哪一天不同的专业、不同的兴趣点聚集的人足够多,共鸣的人、交流的人多了,社区的水帖自然就少了。目前看到的水帖多的原因,就是还是中文区的人太少了,相同爱好和兴趣的人碰撞的机会少,高质量的帖子也难得一见。必要的警示是需要的,但在人气已不是很旺的当前,除了对真真正正的水帖以踩惩戒外,其他还是多鼓励为好。感谢楼主一月来的关照鼓励。

被点即是被认可
CN区发展靠大家群策群力

突然冒出很多帖子来,难免质量难以保证!

絕對同意,希望各位都能提高貼文質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645.58
ETH 3013.85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