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Decline Paypout/拒绝收益] 公告/提示: 不是你在中文区发帖就可以得到奖励, 还可能被踩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一方面要鼓励支持优质内容,另一方面拒绝垃圾内容 -- 這一點我是絕對讚同的。
那麼如何定義優質內容呢? 是不是不合口味的就是垃圾呢?
還是學術性滿滿就是好文,寫一篇風趣的就是垃圾呢?
而到底誰來定議優質還是垃圾呢?
再加上#cn這一個tag,是不是只可用於將post放到中文區呢?如果有名西班牙人用英文寫了一篇關於中文社會的文章,希望和中文使用者交流,是不是不可以用#cn呢?
我並不是來挑戰誰,只是有些問題希望可以拿來討論一下,完全沒有惡意。不喜歡的話就請當沒有看過好了。謝謝。

Sort:  

广告,抄袭,甚至明显翻译,我都觉得是劣质。同样我也不希望大家随便去赞一个东西。这全凭个人喜恶。有些人支持这里出现NSFW 到作品,有些人不喜欢。敏感课题尽量避免。以上

廣告,抄襲,明顯翻譯其他人文章的行為一經發現,證明我讚成立即flag/標籤,以作處罰。
其他的作品,真的是咸魚青菜各有所好,我傾向於大家各自根據自己喜好去投票。
如果某一類作品長期沒有人讚賞,投票的話,應該是沒有人再會寫的。畢竟出一篇文章,總會有一定程度的投入,沒有回報是沒人幹的。

那麼如何定義優質內容呢? 是不是不合口味的就是垃圾呢?
還是學術性滿滿就是好文,寫一篇風趣的就是垃圾呢?

并非如此,口味不是我自己决定的,还有好多人
垃圾的评判也有非常严格的标准,比如SPAM、抄袭、机翻之类的不能容许

包括#cn tag的使用也是

总之,我们的目的是为了把CN区建设好

那么说起来,这里是个小社会。喜欢的人多了就是好的,喜欢的人少了就是不好的。
甚至于被踩

置顶供讨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59120.07
ETH 2921.92
USDT 1.00
SBD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