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spam 机器人上线

in #cn6 years ago

昨天发帖说要上线一个专门踩中文区搬砖贴的机器人 @anti-spam ,说好今天8点钟开始工作@dapeng @honoru 等朋友留言建议加一个黄灯期,我还假惺惺地回:我的机器人已经蠢蠢欲动啦,恨不得马上就开始踩!,然后才发现其实一堆事情没做呢。


(图源 :pixabay)

先是给机器人 @anti-spam 弄个头像,加点简单介绍,嗯,找图太麻烦,就从@anti-phishing 上扒过来吧,反正其实也没人关注头像是否好看,尤其是一个讨厌的踩人机器人,又不是萌妹子。

踩人是需要能量的,没有SP是万万不成的,否则别人把垃圾贴踩灰了,可能踩都不让踩。嗯,先代理过来 200 SP吧(额,我代理过来的时候是200整,竟然涨了0.004)。加上@anti-phishing 的100SP, 一共300先踩着。

oflyhigh delegate 200.004 SP to anti-spam

踩人是需要程序的,于是把 @anti-phishing 的代码拿来改改,嗯,差不多能用了。说起 @anti-phishing,steem上已经有几个朋友做类似的工作做得很好,我的 @anti-phishing 可以功成身退了(好像寸功未立?)

程序是需要测试的,于是拿 @oflyhigh.test 当目标,随便发俩帖子当成垃圾贴,我踩踩踩,我生气起来,来自己都踩!

anti-spam downvote @oflyhigh.test/dddd (-1%) 43 minutes ago
anti-spam downvote @oflyhigh.test/2l5rnb-test (-1%) 49 minutes ago

程序需要黑名单,肉眼人工识别+搜索引擎对比,看了一下cn区近十多个小时内的帖子,暂时找到这样一批名单

samptoterdo
nadaxime
elizabethqh
kornhafvakim
zhizu
kuaile
plotgapales
zhuw08110
dupperagcent
faireasadown
michaelfries
sussragetligh
emma2it
aiqing
emmavmzr
notarfuncma
nidvioubabfast
www77
jorns
wcqyt

对比一下,这些名单内的人,几乎都是从什么百家号、网易等网站搬砖过来,点赞团也差不多,极有可能是一两个人在操纵。并且有一堆尚未启用的马甲,看来机器人对抗机器人,任重道远。


(图源 :pixabay)

先这样吧,名单我会不断增加,程序我会不断调整。对于那些搬砖的垃圾内容制造者,我想说的是,机器人何苦为难机器人?,你既然注册了N多马甲,那么好好写贴,哪怕是好好写回复,收益一样会不错的,何必制造垃圾?

还有,大家不要再抱怨账户难注册了!之所以难注册,原因何在,一目了然啊。

Sort:  

我授权了@robotq@anti-spam

你可以用@anti-spam的密码登陆@robotq去踩人了。

@robotq有一千多SP,踩人挺疼的。

来来来,头像拿去,刚画的。

感谢支持

等级高点会不会效果更佳?我有40多级的机器人

够啦,够啦,谢谢啦:)

这个机器人警察🤖还真挺形象的!

😄o哥开始重操旧业啦😊

支持支持!

隨意看了一下黑名單的文章,有些是被CN區機器人給點了一些大於零的收入... cn buddy naughty boy什麼的... 忘記誰家的了,先溝通一下省得CN區朋友能量互抵了....

来吧,机器人大战开启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怎么可能深藏身与名呢,已经臭名远扬了

感谢提供这个黑名单,很有用。

赞赞,让原创的人有一个好环境

看了一下名单 没有我 LOL

都是不熟悉的名字~~~~

还好我没上黑名单,哈哈,o哥威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38.71
ETH 3178.89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