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一下京东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回想起来,似乎我没少在STEEMIT上吐槽京东,但是表扬,好像一次都没有。其实之所以大多时候我购物选择京东,还是因为它有它的优点,比如说商品正、送货快、服务好。

商品正,这个不用多说了,京东自营应该没有假冒商品(至少我没遇到过);送货快,因为京东在全国好多地方有仓库,所以一般情况,东西可以第二天就收到,快的时候甚至当天可达;服务好,尽管有时候会遇到一些问题,但是大部分都圆满。

这次之所以提起这个话题,是因为大概3个月以前,我买了几个飞利浦品牌的E14接口的LED灯泡,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只用了一枚,但是前两天这个灯泡突然就罢工了。

虽然有替换品,但是接近30元一枚的灯泡就这么报废了,还是有点郁闷,于是去京东的售后页面看了一下,点进对应的订单一看,呦,这灯保修3年呢,那就提个售后申请吧,之后我就忘记这事了。

结果不一会,电话响了起来,来电是950618,我还以为是哪个卖保险的呢,漫不经心地接了起来,原来是京东客服,问了一下我的灯泡情况,告诉我直接给我补发一个。

客服还不断地向我表达歉意,说因为这边仓库已经没有货了,要从外地调货,所以可能要2-3天才能收到,耽误我使用了。我连忙表示没有关系,我这还有备用的呢。

过了一会我去京东后台查看,看到服务单已经通过审核。

并且生成了新的订单(金额是0,不用付款哦)

一个灯泡倒不是很贵重,不过京东这快捷和周到的服务太让人觉得舒心了。连各种虚拟币大跌,都不那么让人觉得难受了😭😭😭😭😭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当物我使用了"
当物——耽误?
我也经历过保修期内换新,直接快递员送新上门+取走旧物。不过好像是保险方面的缘故,总之各购物平台都在不断完善,很赞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提醒,已修正
上年纪了,有时候手脑不一致,哈哈哈哈

客服真不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在京东之前有个叫易迅网的。
送货速度和现在的京东一样快。购物正常当天到,最慢第二天到。那时候京东送货还挺慢的。
后来易迅倒闭,被京东收购了。
京东送货就突然变得老快了……

京东确实不错,明天我也来表扬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JD确实不错,双十一买的已经全部到货了!就算是第三方的也都到货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5012.58
ETH 3101.28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