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爱我》五:分手

in #cn6 years ago

“你听到没有!?”

她有些不满他的溜号,提升了音量问到。

这声音没有以往那样轻柔啊,他又溜号,随即回过神来:“听到了听到了,打雷了,要下雨了”。

“我是问你听到没有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
他终于反应了过来:“为什么要分手啊?我们在一起好好的。”

“你是一个好人,我们不合适。”

额,这就是传说中的好人卡吗,他从未想到有一天会收到别人颁发的好人卡。正如他预感的那样,最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他被颁发了好人卡被甩了被踹了。

尽管他同样预感到这段感情已经不可挽回,可是他又想起了了那个小雪初晴的春日,想起他问她为何喜欢他时的情景,于是鬼使神差地,他问出了口:“你不是说学姐的眼光不会差吗?” 问完之后他尴尬得无地自容。

她仿佛重新认识了他,怔怔地盯了他半晌,曾几何时,她以为他就是自己心目中的良配,高大、帅气又多金。

至于多金,是偶然听一个朋友从朋友那听说,某个省里知名的企业家的公子在这所学校读书,名字和他一样。

她以为她发现了一块宝藏,然而几经试探,她发现朋友的朋友一定是搞错了,或者是她搞错了,哪有这么贫穷的公子哥,除了请她吃过两次上不了什么档次的饭,除了她生日时候送了一个稍微入眼的发夹,就再也没有送她什么礼物了。

要知道,追她的富家子弟排成排的,虽然太奢侈的礼品没收到过,但是哪个拿出的礼物都要比他这个正牌男友高档无数倍吧。

好吧,不说购物,也许有钱人家家教严格,限制乱花钱,但是有钱人该有的优雅和品味总该有吧?带他参加过一次舞会,她就知道自己搞错人了,这何止没有优雅和品味,这简直是乡下来的嘛。

不过他人还是蛮好的,这也是被她识破他并非富二代之后还能继续交往近一个学期之久的原因。

不过,这终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啊,我想要的锦衣玉食,我想要的高高在上万众瞩目万人景仰,这些即便他是一个好人他也给不了我。

她怅然地看着这个大男孩,看着这个问出“你不是说学姐眼光不会差吗?”这个幼稚问题的男孩。

“我们终归不是一路人”,她暗暗地想到,并没有回答什么,转过身,飘然远去。


注:本文纯属虚构,讲一个平淡无奇的故事
因为虚构得太简单太傻,应该没有雷同

(图源 :pixabay)

相关链接

Sort:  

Beautiful .. well done ‏
What a beautiful work creativity .. It seems a wonderful place to start your day
Great post‏..

有趣~

Looks beautifu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2134.65
ETH 3418.09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