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个投票,欢迎大家参与

in #cn6 years ago

STEEM功能是很不错,但是因为太新了,好多功能都没开发出来或者STEEMIT.COM界面上不支持,比如投票功能?或者有技术的可以考虑做一个STEEM专用的投票站或者调查站,比如叫DVote?没准就火了呢?

扯远了,我想发起个调查,可惜STEEMIT.COM不支持,于是想到用公众号发起投票的方式,试了一下,尽管方便程度与我想象中的略有差异,但是就算是能用吧。

欢迎大家参与投票哦:
投票地址(需手机访问)

也可以直接扫描关注公众号来参与投票

投票内容及选项如下:

1.你是否是STEEM/STEEMIT.COM用户?(单选)

  • 是(欢迎继续参加调查)
  • 否(此调查仅针对STEEM/STEEMIT用户)

2.你从何处知道STEEM/STEEMIT.COM?(单选)

  • 网络媒体
  • 朋友介绍
  • 误打误撞

3.你注册STEEM/STEEMIT.COM有多久了?(单选)

  • 三个月以内
  • 三个月到一年
  • 一年以上

4.你是否曾经在STEEMIT.COM上发帖或点赞?(单选)

  • 发过帖子且点过赞
  • 发过帖子从未点赞
  • 点过赞从未发帖
  • 从未发帖或点赞

5.你是否使用过STEEM的差评功能?(单选)

  • 从未用过
  • 误踩过别人帖子
  • 踩过垃圾帖子

6.你是否曾通过第三方APP/网站使用STEEM?(单选)

  • 用过第三方网站(busy, dtube, dlive等)
  • 只使用过STEEMIT.COM

7.你是否投资过STEEM?(单选)

  • 从未投资过
  • 不清楚如何投资
  • 通过其它数字货币或法币等购买过STEEM

8.你是否使用过买赞功能?(单选)

  • 从未买赞
  • 偶尔买赞
  • 频繁买赞

9.你是否变现过STEEM/SBD?(单选)

  • 从未变现
  • 变现过一些
  • 变现了大部分

10.你对STEEM前景如何看待?(单选)

  • 不清楚
  • 不太乐观
  • 前景一片大好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去投票页面参与哦,回复中参与没法统计)

Sort:  

投完並留言了,估計是第一個🤣

感谢支持:)

我应该是第一个!

投了。
你从何处知道STEEM/STEEMIT.COM? 我第一次见到steemit还是在知乎上,是关于怎么在大学里月入一万之类的帖子

哇,听起来好诱惑

投了才肯定一件事。
哈哈,1号是甭问的。哈哈。

哈哈,第一次用投票功能,然后发现项目还没法删除,懒得重新做一个:)

哦,原来。

在公众号投票了,哈哈o哥要弄什么大动作?

其实我就是测试一下公众号的投票功能:)

我是先关注的公众号steemit后,才开始使用steemit的。

微信的覆盖面实在是广泛,而目前steemit的cn区又实在是冷清,对比墙裂啊!
其实可以借助微信公众号做更多的宣传,吸引更多的认进来。

选择题里我选的是不太看好……
希望我选错了

投了👌🏻🍭

深信o哥确实是steem在民间的卧底。这次steem要有大动作。

Loading...

投好了

dvote就等你來開發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740.56
ETH 3011.58
USDT 1.00
SBD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