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生日快乐,祝STEEM区块链长命百岁!

in #cn5 years ago

如果没有三年前STEEM区块链的诞生,3月24日,对我而言就是个平平常常的日子,但是三年前STEEM创世块生成,便赋予了这个日子特殊的含义:STEEM区块链的生日!


(图源 :Pixabay.com)

我们可以用下列API调用获取创世块:

{"jsonrpc": "2.0", "method": "call", "params": ["database_api", "get_block", [1]], "id": 1}

返回信息如下:

可以看到STEEM诞生的时间(UTC)是:2016-03-24T16:05:00
北京时间是2016-03-25日00:05:00,哈哈,所以我这个帖子这个时候发略早一点呢,不过算UTC时间好啦,就是今天嘛。

按农历计算,2016-03-25日是丙申年辛卯月丙午日,也就是说STEEM是属猴的哦,至于凌晨就不用说啦,子时嘛。

我不敢说STEEM的出现是否改变了世界,但是STEEM的诞生对我的生活改变还是挺大的,什么QQ空间、朋友圈什么的都被我打入冷宫,STEEM差不多成了我记录生活的主要阵地。

所以我决定好好庆祝一下,半夜爬起来去京东买了三箱啤酒,开怀畅饮为STEEM庆生。

说什么万寿无疆有点夸张,那么就:祝STEEM区块链长命百岁!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祝o神长命百岁😂
@teamcn-shop 送生日蛋糕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想起一个事,当年我们的市长去国外给一位非常著名的老人过生日。
老人当年99岁生日,我们市长大人祝老人长命百岁
次年,老人卒😂

那祝o神万寿无疆 一统steem!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长命百岁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嗯,我觉得这样就不错

steem只比我女儿大一个月啊。看看比特币,steem前景无限啊。我女儿十岁时,涨100倍很有希望。毕竟是比特币是第一种加密货币,而steem是第一种区块链社交网络。先发优势很难撼动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坐等100倍😀

我也做个貔貅,对steem只进不出,等10年后steem100倍后给女儿做嫁妆。算算女儿刚好研究生毕业不久,哈哈!

值得庆贺,祝steem区块链江山永在!

✌STEEM⏰🎂👏🎉
顺意㊗️鸥歌神心想事成ヾ ^_^♪乐逍遥🌹🌹🌹
@teamcn-shop送蛋糕🍰㊗️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O哥!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unai 三妞 迎着暴雨 跑着步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愚蠢总是那么富有创造力。" 给您送来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来了大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哈哈哈,我也觉得长命百岁就好,比我活的久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祝贺🎊撒花…百岁怎么够,怎么也得千岁万岁才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5.79
ETH 3113.00
USDT 1.00
SBD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