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的套路

in #cn6 years ago

突然接到10086的电话,我就知道推销电话又来了,恰巧不忙,那就听听她们这次又有什么新把戏了。


(图源 :pixabay)

一个声音悦耳动听的女业务员首先向我问好,并介绍了她的工号等信息,一切听起来都挺正规的,我耐心等待他们步入正题。

首先告诉我什么打电话的通话费用降到全国每分钟一毛钱什么的,这个好像好早以前就取消漫游费了,我猜这不是重点,继续听她表演。

然后业务员和我说,现在移动公司回馈老客户,每月免费送40G全国不限速流量,免费三个月,之后继续用的话20元每月,共12个月,到期自动取消。

听起来很诱人是吧?免费3个月,到期自动取消,如果我不是警惕性超高的话,一般很容易被这两句话吸引,可惜的是中间还有一句话之后继续用的话20元每月,共12个月,也就是说第4到第12个月,每月要交20元人民币呢。

我和业务员说:“对不起,我不需要,请不用帮我办理。”
业务员很诧异:“先生,这个是非常优惠的,我看你卡上没有办理流量套餐,这个非常超值的”
我回答:“对不起,我有别的卡,流量充裕”
业务员继续:“先生你可以对比一下,我们这个是非常便宜的。”
我:“对不起,我不需要。”
业务员:“......先生,”
我:“对不起,我不需要。”
业务员:“好的,那不打扰您了,下次有其它优惠,我们再给您推荐,祝您生活愉快。”

讲真,这个业务员素质不错,推销不成也没有直接挂机;讲真,移动这个流量套餐听起来也很便宜。可是我联通每月都剩几十G的流量啊,再多流量也没有用啊。

另外我不爽的是,明明是卖套餐,何必非得弄些赠送之类的,并且赠送结束还不能自动取消,这不是赤裸裸的套路嘛,如果警惕性稍低一点,就会中招,办理一堆没用的套餐。

20元每月几十G流量套餐并不贵,但是如果你每月只用掉百分之一甚至千分之一的流量呢?那么这个套餐你还会觉得很便宜吗?尤其是,现在二十元可是能买12.5个STEEM呢,按历史高级算,这12.5个STEEM可是值600多元呢,你还觉得很便宜吗?

移动套路够深,可惜的是她错不该在市场行情这么不好的时候向我推销这个套餐......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恩。。在行情不好的时候不要招惹币圈中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电话我也接过,我还明确拒绝了。

接过她自动帮我办上了,我还没打电话去投诉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啊!O婶要用明天的钱去买昨天的鱼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每天固定十个以上骚扰电话!全部挂掉!信息泄露太可怕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8000.61
ETH 3105.20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