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朋友寄的芒果

in #cn5 years ago

下午门铃响起来,出去一看,原来是顺丰快递,拎着一个大大的箱子,我不用仔细看,就知道是朋友寄给我的芒果。

只是好重的一箱啊,朋友和我说光快递费就收了她150元,哎,我想说的是顺丰收费真黑啊,早知道不给我寄水果,别花快递费,都送给我加仓多好呀!

说到加仓,今天又暴跌了,真是令人悲哀的事情,更悲哀的是,暴跌之前我又补了一些:(


不发牢骚了,吃芒果去了,好久没有吃水果啦。

继续求见证人票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投你一票了。

非常感谢

不客气 😊

美女邻居真的在海南岛找到芒果。:)
据某人说比币还值钱。

哈哈,据说老值钱啦

O神,托盘,指望你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明灯!买之前告诉我们一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可以吃一个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1
BTC 61553.99
ETH 2881.27
USDT 1.00
SBD 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