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碎碎念】申请两个平台的签约作者 20190603

in #cn5 years ago

pexels-photo-1251183.jpeg
All Image Source

上周四下午快下班的时候某平台工作人员联系到我,说是邀请我进入他们平台做影评剧评类的入驻作者。我还是属于比较谨慎的人,第一反应是这货是不是什么网络诈骗分子,毕竟这年头骗子实在是太多了。

问了比较多的细节,对方也逐一耐心的做了回复,并且就以后的稿费方向做了大致的介绍。对方开诚布公地说前期没有货币类的工资,福利以电影票和演出票类的形式支付,这对于我这类每个月花很多钱在娱乐上的人来说也是个很不错的福利啦。

后期的话,他们随着平台的发展逐步完善作者的福利体系,也会为作者做引流类的工作。对于自媒体作者来说(我算半个),流量才是我们非常看重的部分。毕竟流量才能才能带来潜在的金主爸爸,也才能真正意义上的内容变现。

谈妥了这一步以后,早上吃饭的时候打开我熟悉的某视频app,发现他们正在招聘影视类签约作者。这可是我从大学开始就泡在上面的平台啊!!可以说,如果没有这个app的话基本上就没有可能有今天活跃于很多内容平台上的我!

根据他们的要求填写了我在各个平台的ID和网址,附上了几篇我个人觉得还不错的文章以及我的联系方式,抱着忐忑的心情send出去“求职”的邮件。如果可以通过的话,这简直是不能再理想的引流平台了!上面有很多真正意义上喜爱影视剧的读者,这才是我最终需要的目标人群:D

就在打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曾经帮助过的两个朋友告诉我一个好消息,他们把我最近进去了另一个大陆主流平台的签约作者候选人名单。不经感叹,之前不经意间种下的善因,如今以意料之外的形式居然结出了善果,实在是太幸运了!

希望这两个平台的签约申请都可以顺利通过,给自己加油~

Btw,这篇文章是比较久以前写的,截止到发文的时候人人影视的入驻作者已经申请已经通过了。这个平台我从大学生活就开始使用,实在是超级有感情。最近,我正在慢慢摸索上面读者的喜好并且发了文章待审核,希望这是我在“自媒体”这条路上前进的一大步吧!

(本篇完)


本文首发于Steemit。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转发、留言或是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rward, upvote me or leave your comments. Thx a looooooot~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s for your constantly support!Love you❤️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谢谢小buddy的支持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厉害,好棒!兴趣变成工作,是最令人开心的事儿。

哈哈,目前为止还是没法变现啦,不过能让更多人看到我的文章我就觉得超级开心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冰加油~ 影评太牛了!

哈哈哈,谢谢萝卜❤️你才厉害,每次看你的文章都有“啊,比我毕业论文写的都认真!”的那种感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你是我模範,膝蓋請收下😱

哈哈哈,其實也只是個機遇,大概是對我平時「廣撒網」的小小獎勵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嘿嘿,蟹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厉害了冰冰,祝你好运

蟹蟹嘉楠😆现在完全是自由散漫的写作状态,不太懂自媒体的套路…所以阅读量完全都上不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171.46
ETH 2472.55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