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閒聊] 電影之三 Hello Netflix

in #cn6 years ago

Netflix和HBO在我心里是两座大神呐!曾经有句话说Netflix出品必属精品来着
Annihilation在大陆翻译成《湮灭》,我大概一个月前在网路上看的,直到友人相邀我才知道大陆最近才有上映。我一个月来都未有写影评就是拜这部电影所赐(昨天发的《血观音》是这一个月来第一次动笔写影评……)。
Annihilation的信息量实在是太大太大了,这才是《遗落的南境》三部曲的首部,感觉有些克苏鲁神话小说体系…嗯…我又默默打开了写了个框架的影评了( ´▽`)

Sort:  

看來我是落伍太久了.... 哈哈.........

哇,還會有續集啊~~~ 不錯不錯。

專業影評人我讓您見笑了啊!^_^

喔唷,劉美女這句專業影評人真是折煞老夫,啊呸妹紙我了啦🤣有機會看看《血觀音》呢,和之前我提到的《大佛普拉斯》有的一拼。今年的台灣電影實在太出彩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8666.46
ETH 2281.60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