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写在学R前际

in #cn6 years ago

把庞大而复杂的东西收拾得干干净净,这大概是处女座的终极追求了吧。在没规律中寻找规律发现美感,这也是处女座的嗜好之一。

这点简直不能再认同!!这大概是我最偏向处女座性格的一面了(毕竟生日在交界处嘛),超喜欢看到一大推乱七八糟的东西被我梳理整齐的感觉
妹纸,我也买了这书啊,要不咱们一起研究😂昨天刚看了两张,@dapeng式的冷笑话,哈哈哈哈哈哈

Sort:  

我看你就像是潜藏的处女座……
@dapeng 要笑死了,这么多女粉丝😆😆

T-T 我不是处女座……现在被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数据缠绕着……最想干的一件事就是快刀砍乱麻……把它们全部咔嚓了……

我给你一把刀……

额……天气热,多喝水😂🍉

严肃点!你们怎能把这书当作段子集。

听到没有!老师叫大家活泼点!同学们笑起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607.22
ETH 2616.94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