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我所读过的中国诗人(四)|月旦评|品乐书会

in #cn6 years ago

江淹这个名字真的好熟悉啊…我不知道有没有看过他的诗歌,但是最近看的电视剧里面一定有提到过类似的名字

Sort:  

我去北京的时候看到一个讲宇文毓和宇文护的,忘了叫啥,独孤天下?是这个吗

不记得了…你这次去北京做什么的啊?话说我都没问你,你在工作了吗?

我边工作边考研啦~这次就是去复试的,所以接下来又要上学咯

真的是才子啊…我觉得考研的道理好累好累好累

是学渣哈哈哈,考了几次才上的。我感觉反正生活已经很累了,还不如找点累的有意思的事儿……

真的好佩服你,我是没有勇气考研究生了,离开学生这个时间太久了

哈哈哈哈~其实没有问题的啦,考研、考证或者别的什么,都是找点让自己继续发展的事儿做吧,重要的是干点什么,普通人不一定非得执着干成什么。

我倒是给自己列了一些list,感觉i一年都过去1/4了才开始做今年的计划,着实是晚了一些。然而,better late than never,对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5786.95
ETH 3001.50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