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貓女碎碎念~ 有權勢的人做壞事比一般人更不可取

in #cn6 years ago

讲真我也很希望有个朋友是律师或者是法官的,这样生活中遇到了问题也好有人可以指导一二。但我身边有认识一个法官,人还算老实但是近乎木讷,什么都是按照条条款款来,常常让人哭笑不得。另外一个是律师,经常好口才的和我们抬杠…时间久了大家就不要和这个律师同学玩耍了…
ps但是我很喜欢看一部叫《Legal High》的日剧唷

Sort:  

哈哈!你的律師朋友也有職業病呀?
這次同學會的籌備會,見識到了那位T同學講話不留情面,氣得我想摔杯!同學還安慰我說她有職業病,講話比較咄咄逼人,要我別跟她計較。
看來律師朋友不是那麼好搞的。

是的是的,讲话气势上就有种咄咄逼人,我愿意相信他不是有意针对我们,只是职业习惯使然。只是作为听众,真的有点受不了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097.61
ETH 3373.26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