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 第6届“华语好声音”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Hi steemit friends!❤

《Next to my left hand is your right hand》. Welcome comment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送上《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欢迎评论!感谢每一个你的支持!

Welcome to click on《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 to listen
欢迎点击《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进行收听

1516517446113.jpeg

这首歌其实说的是友情,感谢给我的温暖,感谢陪伴着我的春夏秋冬,陪伴着我在青春成长的路上,留给我一个美好的青春回忆。

献给我远在千公里外的她!XYH

Thanks for reading very much.

If you have the same interest as me, please keep in touch with @nininijingning

非常感谢您的阅读,如果我们兴趣相投,请与 @nininijingning保持联系吧!

My past photography:
1.The life without dance, isn't regret? | 不曾起舞的人生会不会有一丝遗憾
2.My early twenties|我的二十出头

My past travels:
1.江滩芦苇荡&绿皮火车记——武汉
2.self-driving tour in Guangxi | 自驾游在广西

Sort:  

好听好听 图片超美

谢谢支持٩(๑^o^๑)۶٩(๑^o^๑)۶٩(๑^o^๑)۶

感谢支持!(≧∇≦)(≧∇≦)(≧∇≦)

唱的挺好👏

谢谢支持٩(๑^o^๑)۶٩(๑^o^๑)۶٩(๑^o^๑)۶

谢谢大书法家٩(๑^o^๑)۶

谢谢大画家!٩(๑^o^๑)۶

好听 麦霸级别

太夸赞啦! 感谢支持!٩(๑^o^๑)۶

很不错的一首歌,加油(ง •̀_•́)ง

加油加油!(≧∇≦)

你怎么什么都会,👍

都是半调子 哈哈~再接再厉! 谢谢支持٩(๑^o^๑)۶

不错,声音很清澈,你的几张照片很美,美女一枚,鉴定完毕,哈哈。

谢谢足球帅哥的支持٩(๑^o^๑)۶

节奏感很好,呜呜我的节奏感为啥那么差。

我的节奏感也差😂 一首歌要很熟悉才能唱好

我熟悉也卡不住拍,节奏感就这么差。。。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098.19
ETH 2625.94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