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吉他弹唱| 第5届“华语好声音”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Hi steemit friends!❤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participate in the "Chinese Voice", 《Wy heart activity when I was in love with you》with guitar. Welcome comment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华语好声音”,送上吉他伴奏清唱的《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欢迎评论!感谢每一个你的支持!

Welcome to click on《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to listen
欢迎点击《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进行收听

psb.jpg

这首歌是电影《喜欢你》的主题曲,电影讲述的是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奇妙爱情故事,女主是个非常可爱活泼搞怪深情的女孩。我第一次听这首主题曲的时候,觉得非常特别,歌词内容给人一种很错乱很跳跃的感觉,与以往具有缜密逻辑的歌曲很不一样。但是,回头再看看歌名,这配词配曲不能再合适了!喜欢上一个人时的内心不就是这样小鹿乱撞吗?最单纯的感情不就是这样跌跌撞撞依然爱恋如初吗?喜欢你,就想时刻和你在一起,想和你一起做所有的事情,想和你一起去所有向往的远方,总情不自禁地计划着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未来......和你在一起,时而开心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时而沮丧得仿佛全世界都辜负了自己......

听完这首歌,你记起最真实的心跳了吗?你想起美好单纯的初恋了吗?

回忆总是美好的,愿你的现在依旧美好如初!

Thanks for reading very much.

If you have the same interest as me, please keep in touch with @nininijingning

非常感谢您的阅读,如果我们兴趣相投,请与 @nininijingning保持联系吧!

My past photography:
1.The life without dance, isn't regret? | 不曾起舞的人生会不会有一丝遗憾
2.My early twenties|我的二十出头

My past travels:
1.江滩芦苇荡&绿皮火车记——武汉
2.self-driving tour in Guangxi | 自驾游在广西

Sort:  

喜欢你,暖暖的

谢谢谢~~~(≧∇≦)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很赞的弹唱!!!!

谢谢欣赏~感谢支持!

赞,我弹的时候有时候唱的就衔接不上了……

我也是呀~都顾不上感情了(≧∇≦)

你们都好厉害呀!

没有没有~重在参与 嘻嘻

太厉害了。

感谢老师的支持!关注您了≧∇≦

太厉害了,最佩服弹唱的了!!!!

感谢一姐秒评!刚才文字都还没编辑好呢(~ ̄▽ ̄)→)) ̄▽ ̄)o

我也没看文字,直奔音频我就去了哈哈哈哈

哈哈 给力一姐!

有才艺的菇凉真酷

重庆美女也超酷!~

好棒!唱得好,弹得也好!

感谢捧场!~~~

天籁之音

评价太高! 感谢感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779.99
ETH 3503.24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