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S Callister 千万不要欺负程序员

in #cn6 years ago

Black_Mirror_S04E01_-_USS_Callister.png

几年前在油管上看过两集《黑镜》,印象深刻。最近在 Netflix 上发现了全套,很惊喜,全部看一遍。有些集异常精彩,有些稍微平淡,但是没有一集让人失望。

USS Callister 讲述了程序员的故事。游戏公司的 CTO 被 CEO 欺压,被同事排挤,于是自己私自开发了一款游戏在里面报复自己的同事。这一集告诫大家,没事千万不要惹程序员,尤其是不要惹女程序员。

不知道为什么看这个剧我老是想起 STINC 的老 CTO Dan。不知道剧中的 CEO 是否跟 Ned 有相似之处。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黑镜》从BBC搬家到Netflix以后风格还是有些区别的,新的这季第一集有点《星际迷航》的赶脚,真的是不要招惹程序员…这季里面《Arkangel》我觉得最有教育意义,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集,《Metalhead》我看着有种说不出来的压抑和难受😣

Arkangel 是更年期遇到青春期。 Metalhead 真的是绝望,看得很抑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792.82
ETH 2563.50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