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不明觉厉,我很好奇既然ned和dan不合,那 Steemit 账号由谁负责呢?请问这个他们有没有声明啊?

Dan已经离开Steemit

嗯,对啊,既然离开了肯定也不能用steemit的账号了

Dan作为合伙人离开了Steem,但是他可以作为用户继续存在

嗯,我没表达清楚,我的意思是他不是steem的人了所以不能使用 @steemit 这个账号

他说他会扯赞的,赞一下就是让大家看见..

PS: 感觉这也是一个套路呀,我赞你一下,让你上首页,然后最后一天我再扯了。。

这俩人都是创始人不需要靠这个上首页。他们之间的争斗理应低调一点才好

ned想宣传smt吧.. 他已经remove vote了

ned曾经把几百万SP代理给别人不求回报。后来代理了很多给Utopian也不要分红。我从来不认为他会为了这几个钱而点赞自己。
我认为他的问题是把自己跟dan的冲突高调公开化,完全不明白这样做对Steem或者SMT有什么益处。

站在ned的角度,就是dan背叛当初的意愿了,为什么不基于steem去实现eos的那些构想!现在smt要实现的东西本质上和eos差不多..

装成很懂的样子,我点个赞!你要飞,但愿我能看见你的背影,我好跟着来。

hmm.... i was thinking.. what happen? going to find out why =)

When you find out, let us know

went and find out Dan and Ned, read the stories. Will this affect the price of steem? usually if something happens to the company, their stock market will be affected.

Don't know. We will find out:)

Ned这次赢得了一片骂声,斗吧,我继续看热闹!

Steem越来越热闹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57645.95
ETH 2389.92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