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指南》:我的 Steem 故事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大约十年前我经常使用搜狐博客写写游记,偶尔也评论一下时事,在那里也交了不少朋友。因为知道搜狐公司在国内要遵守中国法律,所以写文章时都是自己先过滤一遍,以防被和谐。最终不知碰了哪一根红线,忽然有一天搜狐博客就毫无征兆地被封禁,既不能访问也不能登录。所有的文章全部丢掉,所有的朋友也全部失联。从那以后就再也没写过博客。

2017 年开始使用 Steem,了解到区块链既不能封号,也不能删帖,感觉这是我写博客的一个好平台。当然更好的是在这里还可以赚取数字货币。当然区块链的公开性和不能删除记录既是优点也是缺点。如果在这里写下来让自己后悔的文字也将是不能抹掉的。曾经有一个用户请大家大力踩他,以深埋他自己写下的不该写的文字。

Steem 跟很多社区一样是一个少数人赚大钱,多数人赚小钱的地方。如果只是为了写自己想写的东西,把任何收入都当作福利,也就不会太计较收入的多少。如果为了赚钱在这里写作,大部分情况都会失望的。

Steem 虽然不能删帖,但是还是可能被踩灰。比如现在有一个有几万 SP 声望 71 的人就天天盯着我踩。但是不管他有多少 SP,都不可能把我的文字从区块链上抹去。如果是几个月前我会在意自己的文字被踩灰。现在认识到 Steem 的访问量非常之小,换句话说几乎没人读,基本都是作者和几个朋友自娱自乐,也就无所谓帖子是否被踩灰了。所以,我可以完全不理他,该怎么玩,就继续怎么玩,想写什么就可以继续写什么,也算是一种自由。

Sort:  

这个人真是醉了。。。。park哥加油,这种小角色搞不定你的。

那当然,光脚的什么时候怕过穿鞋的

他是不是有机器人,一直盯着你的回复小能量踩啊。。。。

目测是一低成本印度人手动踩的。有一次踩错了踩了给我评论的朋友。我告了一状,他又给赞回来。
我在写这个回复的时候,fp重新踩了那个光脚的评论,踩了100%。😂
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刚才给赞亮了,虽然我的SP少,100%赞没有很大的能量,不过评论还是亮了,他可能觉得不爽。。。。。另外,他踩了以后反正即使撤回,VP也用过了。话说他4W SP,一个100%就是相当于10块钱了,少给小号刷了10块。。。。哈哈

哦哦,怪不得,我也奇怪他一个小气鬼怎么舍得100%踩我的评论。
谢谢
灰的也挺好。让他慢慢踩。等我有空写个机器人。让他挨个踩

我一个8分赞,换了一个10块的踩,值了。。。。哈哈。

哈哈。他踩了也是肉痛。
上次他用十七万sp的s4s踩我的帖没舍得全踩。我买了个赞顶回来。他只好撤了再百分之百踩。估计他心痛死了。

Hey, @firepower, my dear friend, why did you 100% downvote this comment? It's a waste your energy. 1% is enough. Save your money.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高中的时候我是在新浪博客写的文章,去年登陆上去看了眼,实在是无病呻吟的厉害,果断的都删了

哈哈哈,不知道多年以后大家再回头看自己的 Steem 会是什么感觉

可能五年后我就会觉得自己写的幼稚了吧,但是我在很努力的让自己拿出来的文章,尽可能的成熟些精致些,就是不想以后回头来看,发现不成熟啦

你怎么得罪人了?天天被踩?

firepower 一个老印

我知道是谁踩你,我好奇你怎么得罪他了?拜采访一下,回去去写八卦。

看完了,属于 说什么大实话 系列被报复,欣赏你的勇气。等我vp恢复和sp代理回来后给你点几个100%赞回点血。
另外征求你同意用你的故事为题材写一个虚构八卦故事,会使用化名以及虚构某些情节。

你写吧,化名不化名无所谓。先让他踩几天没事。他挺小气的,舍不得老踩

哈哈哈,回头查查数据用了多少能量踩。

刚开始3%能量,后面变成2%,现在用1%。
而且还专踩评论,哎呀呀。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兄弟,我赞同你的观点,既然不是来赚大钱的,那就无所谓的被踩不被踩,只要自己愿意,想写什么写什么,想干什么干什么。

这个封面图设计得很赞。

卖鱼的设计的,很专业

@nationalpark,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伦家是谁?来了没有?

@nationalpark 每个人都有不堪回首的往事。至少,前辈你是一个顶尖的拍摄达人 :)

摄影高手如云。我就是个普通爱好者

那你在搜狐写得那些文章可惜了。没有备份吗?

当时没有备份。但是去年我在搜索一个东西的时候居然搜到了我的搜狐博客,发现博客被打开了。虽然大部分文章被隐藏,居然还可以登录,被隐藏的文章登陆以后自己也能看到。我就把自己需要的文字备份了一下,其他全部删除。幸亏当时手快,最近再次想登录时,以及被要求实名制了,否则不准登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13.89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