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人,生活都不会差~

in #cn5 years ago

如果你问我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我一定毫不犹豫的说:努力的女人最有魅力。习惯了努力的女人一定会得到比依赖别人的女人多很多。而且考自己努力的女人是更加讨喜的。我身边就刚好有这么一个例子。
她是以为很独立很自强很努力的女人,她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最投入最认真的。有时候,领导只是叫简单的总结一下我们的工作。
我同事她可以用一整晚的时间把她的工作上遇到的各种问题列举出来并且做成ppt。到了第二天领导叫总结的时候,我们拿出来的是一张纸,而她拿出来的是一个精致的ppt,我们暂且不是她的内容做的怎么样,就冲着她这样的态度我们都会给予她崇拜的眼光。
她努力认真的态度是最能感染我的,她的每一次应对事件的态度都非常能打动我的心。她虽然长相一般,但是她的态度她努力的人格已经在心灵上让她的颜值上升了一大截。
就算我是一个女生也会被她那种努力奋斗的态度跟精神吸引住,何况是其他的男生呢?所以在我们工作的范围内,我们那些男同事都会以她为择偶条件,也可以说暗恋她的男生有很多,因为她努力生活的态度真的会感染到你的,会散发出个人魅力吸引住你的。

Sort:  

喜欢你的文章

谢啦,初来乍到,能得到你的喜欢是我的幸运~

Congratulations @mygri!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5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 upvotes.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Carnival Challenge - Collect badge and win 5 STEEM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182.15
ETH 3505.45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