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鄱阳湖即兴篇3】 A poetry for China 's largest freshwater lake

in #cn7 years ago

第一张图肯定不是鄱阳湖, 而可能是柘林湖 :)

Sort:  

第一张确实不是,只是觉得拍的还不错,就一起放上去了,哈哈,一般人看不出来

我钓鱼去过许多水库,看到第一张图像是西海的风景, 这样的湖泊,在国内有许多,千岛湖,丹江口都是这样的水色,但鄱阳湖的水是浑色的, 连通长江,过往船只很多,上游赣江,没这么绿的水, 另外鄱阳湖就在我家边上, 11月份长江水退去,鄱阳湖大多数地方成了草原和花海, 非常漂亮,欢迎来旅游.

太厉害了!膜拜!

当你脑海里有词汇的时候,别憋着,让它们变成诗歌

我不是膜拜你,我是膜拜 @myfirst 一下就看出來第一张照片不是鄱阳湖。。。。

估计 @myfirst住在鄱阳湖附近

那真是好幸福的住所呀,我住的地方高楼林立,车来车往,每天晚上楼下还有广场舞。。。。

确实该膜拜,风景都记住的大神

。。。。好专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66.25
ETH 2702.51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