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鄱阳湖即兴篇3】 A poetry for China 's largest freshwater lake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一字一句,用我的方式,填满区区几十年♥

Hello,my dear friends of Steemit community !

社区的朋友们,大家好!

佛说:清珠投于浊水,浊水不得不清;佛号放入乱心,乱心不得不佛。


IMG_20170919_110331.JPG

百媚生映朝阳
波澜不惊陷思量

千秋月风微凉
浩瀚无际向远扬

迎你清澈的衣袖
抚过我的窗

许你明媚的阳光
再来我的心房

南昌鄱阳湖·记事游感·即兴篇2017# 3


鄱阳湖是中国第一大淡水湖,也是中国第二大湖,位于江西省北部,中国仅次于青海湖的第二大湖。
Poyang Lake is China's largest freshwater lake, is also China's second largest lake, located in northern Jiangxi Province, China, second only to the second largest lake in Qinghai Lake.

感谢您的一路支持,喜欢我的文章就点我吧!lucknie

Thank you ! Visit me HERE

Sort:  

第一张图肯定不是鄱阳湖, 而可能是柘林湖 :)

第一张确实不是,只是觉得拍的还不错,就一起放上去了,哈哈,一般人看不出来

我钓鱼去过许多水库,看到第一张图像是西海的风景, 这样的湖泊,在国内有许多,千岛湖,丹江口都是这样的水色,但鄱阳湖的水是浑色的, 连通长江,过往船只很多,上游赣江,没这么绿的水, 另外鄱阳湖就在我家边上, 11月份长江水退去,鄱阳湖大多数地方成了草原和花海, 非常漂亮,欢迎来旅游.

太厉害了!膜拜!

当你脑海里有词汇的时候,别憋着,让它们变成诗歌

我不是膜拜你,我是膜拜 @myfirst 一下就看出來第一张照片不是鄱阳湖。。。。

估计 @myfirst住在鄱阳湖附近

那真是好幸福的住所呀,我住的地方高楼林立,车来车往,每天晚上楼下还有广场舞。。。。

确实该膜拜,风景都记住的大神

。。。。好专业。

小诗写得真好。

好诗,好诗。
许你明媚阳光,再来我的心房。

谢谢喜欢

我感受到了凉意,湖边真的很美景色,诗很棒!

谢谢鼓励哟

小诗读了好几遍,喜欢最后两句。

最后两句其实是最先想到的一句,然后回忆看景时心情,填补了前面几句😏

看评论大家都喜欢这两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937.59
ETH 2721.71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