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 - 中国的乡村窑里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虽然在外面旅游,每天还是固定的时间就醒了,忍不住在酒店附近的学院操场小跑了两圈,景德镇这些学院都是培养陶艺人才的地方,可惜我没有这艺术细胞,当初就没想过这条路,据窑里的师父们说,他们那时学习陶艺都是从6岁开始,练就了一身本事,景德镇的陶艺大师们都成了富人,他们一件作品可以换套别墅,博物馆的作品许多都是价值连城,以前参观过,今天我想带大家去景德镇的一个乡镇去看看,据说是画里的乡村,到底有多美,一起来看下.











许多年前和朋友们钓鱼经过这里,没怎么拍照记录, 这一次是带着小家伙们来的,现在外出比前几年要好点,不需要抱抱,但也不很轻松,一天要回答无数个十万个为什么.


景德镇至窑里有80多公里,穿越市区走了30多分钟,就算没有导航路我也是很熟悉的,但这段路走了2个多小时,沿途的风景实在太美,忍不住要停下来欣赏





打个劫,劫梨,山区村民家自己种的,吃完了再走,和村民聊聊天,他们这里种植树苗是主业,种树致富




这里的建筑风格都是这样的,白墙黑瓦,天井房屋, 小家伙参观了这些房子告诉妈妈说, 这些房子屋顶都破了,漏雨 :)



路上骑车的汉子


风把荷花的香味吹遍了整个山庄,我想的是这荷叶用来做荷苞鸡应该很美味 :), 住这里的人非常幸福,家家户户都是别墅




经过一片茶园,来的不是时候,清明时节山上应该很热闹




窑里的风景名非常美, 许多专业摄影师在这里拍出非常漂亮的作品,不是因为它们的设备先进,而是风景太美,不信,看我拍的,同样也美.





















之前在龙虎山见过一种溪流鱼,军鱼, 没想到在这里数量众多,钓鱼装备我都是随车带的,本来是想拿鱼杆下去路亚钓,询问过当地的村民,说是这段溪流是不允许钓鱼的,说的也是,要是能钓,早就光光了,踩了个点,以后和朋友们可以到下游路亚.



























夏天这里很少有蚊虫子,再次验证了气温低于18度蚊虫不咬人的观点











大雨过后,不远处冒起了白烟,神仙来了 :)


照片太多,手机卡都满了,下次再分享.

Sort:  

下雨時看起來特別浪漫

wonder full job dear

外遊還隨身帶備釣魚工具,是有多喜愛啊

那是,玩了许多年,以前晒得很黑 .

任何地方都是跑的地方哦

Really Nice Photos !

And I love the Fruits :)

Followed

vote got me a lot of @rikijungge. because I am a child just learning steamit.
on my blog there are many good reakreasi good.
Greetings steamit indonesia

vote got me a lot of @rikijungge. because I am a child just learning steamit.
on my blog there are many good reakreasi good.
Greetings steamit indonesia

Help my post brother

風景很美 ! 常常想去內地走一圈看看湖光山色

@myfirst 你好!我是个曾经在中国生活了一段时间的韩国人。虽然现在在韩国,但有时想念中国生活。非常感谢让我看到中国的风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20.07
ETH 3154.23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