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娃乐趣三

in #cn6 years ago

1.母亲问“早上吃什么”,我回答“今早不在家吃,带娃儿去打预防针”,旁边一岁半的幺儿立马哭着说“不打”,一路折腾,真是说者无心 听者有意。走到医院门口幺儿要开始哭闹,跨进医院大门时又说要“粑粑”,我索性找个隐蔽地方给她把尿,没曾想却是骗局。到预防科门诊室看见医生更是大哭,引导她看看窗外的多肉和鱼儿些后情绪才得以安抚。医生趁其不备给她一针,哭闹十秒后继续欣赏窗外风景,嘴里还不是念叨着“花花”“摆摆”。这就是所谓的提前焦虑症。某些事情发生之前臆想如何恐怖,然而实际发生了却没什么大不了的。
2.昨晚小屁孩吵着和我同睡(平时她都是和我母亲同睡),结果半月睡得迷迷糊糊时居然听她在喊“麻麻嘛嘛嘛”,眯着眼摸摸没有摸到,尔后睁眼发现居然她站在床边。我的天!她居然滚到床下去了,幸好我有先见之明早已在地上铺好东西。赶紧把她抱上床,她没哭没闹继续睡觉。真是瞌睡大王,不过她的行为还是很令我感动。
和大家分享以下养娃乐趣,也欢迎大家和我交流养娃问题。谢谢

Sort:  

Congratulations @mwz!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Do not miss the last announcement from @steemitbo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7073.12
ETH 3507.19
USDT 1.00
SBD 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