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ad to Keeping My Figure/我的健身之路(Original)

in #cn7 years ago

-5ba2f504ce4b3f3c.png

Hi, steemit friends! 💙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my good friend @lymichale as well as I went to the fitness center to transact our cards. In fact, I was to renew my card. I couldn't understand why there were so many restaurants the gym downstairs. Is it unintentional or deliberate? When getting to the center, it was about four o'clock in the afternoon, which is just close to dinner time. So we came to the gym downstairs to look for something to eat!

前天我和好朋友 @lymichale去办理健身卡,事实上我是来续费的,很不理解一个健身房楼下干嘛要开那么多小吃店?是无心插柳还是故意套路?办卡的时候是下午四点左右,刚好接近晚饭时分,来到健身房楼下觅食!

干锅和旺仔更配


身体要锻炼,美食亦不能错过,这就是说服自己的理由。吃了美食,待会健身要更加努力了!不然后果会很严重,哈哈!

IMG_4369.JPG

IMG_4370.JPG

这道干锅虾配土豆吃得我们不亦乐乎!

跑步机


都说夫唱妇随(不要吐槽我又秀恩爱),健身这方面尤其具有感染力。常常听 @mrpointp讲关于健身的东西,每次他健身之后都对我说:“今天好累哦,但是痛快!” 我当时无法理解,健身的人都喜欢自虐吗,痛苦并快乐着???去年的九月开学季,我便下定决心开始健身,一是为了强身健体,二是想感受一下健身的痛快感。

记得第一次使用跑步机,根本跑不了多久,但有些人一跑就是几十分钟,这才意识到自己身体素质真的不行呀。后来偶然一天上了一节动感单车课,忽然喜欢上了这项运动,富有激情的音乐,满屋子的人一个比一个更卖力地踩着自行车,教练不断地增加阻力。踩动感单车的人很大一部分都是为了减肥,我看到了她们的决心,踩单车的时候接近疯狂。

-15ef9efb20f41bd5.jpg

跑步机去晚了就没有位置了,还好运气好,找到了两台。♪(^∇^*)

健身操


排在我第二喜欢的运动项目是健身操,比起动感单车感觉它更能锻炼到身体,因为全身都需要配合运动,也能有效地锻炼心肺功能。这天办卡之后就有一节健身操课,于是我和朋友体验了一番。其实这类健身项目的优势就是非常有带动力,假如让我一个人在家跳操我肯定坚持不下来。可能许多人对健身房的第一认知就是使用杠铃,哑铃之类的,称为无氧运动,我也很想做这类运动,可是感觉目前还是先增强身体素质和心肺功能吧!

-204037732ef3881.jpg

-4bbebd2f73e4cddd.jpg

连续跳了一个小时的踏板操,简直不想说话,太累了!也是平时疲于锻炼,不过重要的是坚持下来了。


-504ea17f43efb005.jpg

健身后我们再去买水,从健康的角度出发其实不该买冰水,更应该自己准备水杯,这是健身爱好者的必备品。有一段时间没有这样剧烈运动了,虽然快要累岔气,但是心身却无比轻松,运动带给人不仅是身体上的加强,也让人心情舒畅。我不太刻意追求什么马甲线之类的,只希望把健身坚持下去(当然有是最好的>﹏<)!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mrspointm的支持与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follow @mrspointm, upvote and resteem.

Sort:  

美食和健身更配,哈哈!

完全赞同!😄

加强身体锻炼是重中之重的事情!

肯定会坚持的!💪

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真的是这个道理!👍 :)

支持 @mrspointm健身!相信你能堅持下來的,加油!

谢谢 @susanlo!😊 我一定会加油坚持下来的!

Hi good morning , may be all the restaurant is down there to distract from gymming with all the unhealthy foods hehe , good luck exercising .

Thanks! I'll keep on doing it!

总是吃完就不想动。。。。

可以在家练练器械 😂

在家也不想动。。。。。

我的小腿还在酸

我完全没有感觉呢

我莫名的想问,这个健康中心需要做网站吗?!!
哈哈哈到处拉生意ing

主要是健康太重要了 😄

Congratulations @mrspointm!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I love the gym too! your figure looks beautiful already though

Thanks. I need to keep it up! : )

I think keep posting gym photos, the boys seem to like it when we do that :) hihi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400.65
ETH 3108.60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