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你的年夜饭”摄影比赛 (奖池 35SBD) - 正式开始 | 祝大家春节快乐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转眼间就来到农历2017年的大年三十,开不开心?惊不惊喜?你是否已经忘记了“晒晒你的年夜饭”这个活动?不怕,今天我就是特意提醒一下大家,这个活动正式开启!

今天是国历2018年2月15号,也就是之前我在规则中写到的比赛启动时间。不知道大家现在是不是在准备年夜饭了呢?我相信大家在大年三十这天晚上会和自己最亲的人团聚在一起,做一桌佳肴,共同见证这跨年的美好时刻。这就意味着你可以将美味又好看的年夜饭以照片的形式记录下来,参与比赛,将欢乐分享给大家。

在这里,我和 @mrpointp衷心祝福大家春节快乐,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幸福平安!(别忘记拍年夜饭哦!)

DQmRP1gZX9yx47iQJ2k3tqwtcMsFQNiUNaD4M4BK1ZoaCvW.jpg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温馨提示:请以发帖的形式晒年夜饭,如果你还不知道这个比赛,请戳下方的链接。

“晒晒你的年夜饭”摄影比赛细则 - 你准备好了吗?| 总奖金 35 SBD
关于“晒晒你的年夜饭”摄影比赛的初步构思


感谢您对 @mrspointm的支持!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rspointm.

Sort:  

朋友们请注意:以发帖的形式参加活动喔!具体请看下面👇

“晒晒你的年夜饭”摄影比赛细则 - 你准备好了吗?| 总奖金 35 SBD

哈哈, 这个算不? 大虾_.jpg

可以的,但是要以发帖的形式参加活动喔!具体请看下面👇

“晒晒你的年夜饭”摄影比赛细则 - 你准备好了吗?| 总奖金 35 SBD

新年快樂!祝你和你一家都平安健康!在Steemit大展鴻圖!

谢谢你!也祝你新年快乐🎉🎈

Hi ~ I'm a robot of betty007.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betty007
Thanks so much~!!

新年快乐!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春节快乐!

亲,我来参加活动啦,里面有些是我做的菜呢~【Vicky参加の活动】“晒晒你的年夜饭”摄影比赛
还有还有,祝你和@mrpointp新婚快乐,新年大吉~
IMG_4834.JPG

哇,我待会儿慢慢欣赏!👍

Looks so delicious.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1932.16
ETH 3422.23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