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晒晒你的年夜饭”摄影比赛的初步构思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这是我在steemit六个月以来第一次计划着举办活动。还要十几天就要过年了,昨天我突然萌生了这个想法。不论你身在何处,在家乡还是在外地,我相信在你的心中始终牵挂着你的家人,以及那顿朝思暮想的年夜饭。

年夜饭,代表着团聚,也代表了你对家乡的浓厚思念,不如在大年三十的晚上,以照片的形式晒晒你今年的年夜饭吧!

突然间很期待大家分享的年夜饭,不知道不同地方的年夜饭差别大不大,但我相信在年三十这天晚上,我爸肯定会做一大桌子菜,鸡鸭鱼肉或是火锅。不过说到底,过年这么重要的节日,或许很少有人在意吃什么,最重要的是能与家人坐在一起辞旧年迎新春。

具体的参赛细则将会在大年三十之前发出,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与支持,我和 @mrpointp将会拿出20SBD作为此次比赛的基础奖金(目前累计32.57SBD)。弱弱地说一句,如果朋友们有赞助的话,我们将不胜感激。

以下是目前提供赞助的朋友,表示感谢。

@tvb赞助3steem(兑换为3.57SBD)
@lymichale赞助3SBD
@acactus1013赞助3SBD
@melaleuca赞助2SBD
@chann赞助1SBD

同时,欢迎大家建言献策,也可以动动手指转发一下,让更多朋友加入进来吧!我们会尽快完善比赛机制,尽情期待。

F3CF7B1F-1827-413D-8437-294817DBC7E3.jpeg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感谢您对 @mrspointm的支持!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rspointm.

Sort:  

有了这年夜饭摄影大赛,估计年后要不止“三公斤”了。。。
哈哈哈!支持你!

哈哈,有道理!快来参加!我尽快出比赛细则。

必须参加,看见我跃跃欲试的小表情了么!(●'◡'●)

看到了,好可爱的小表情!😛

@mrspointm, 墨客你好,我好想支持你,但是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哈哈...

这好像是一个机器人的回复,我在另一个帖子里见过一样的,但在这个号的往期文章里他又说自己不是机器人,不太懂。

哈哈哈,我来给你搂起,一会发sbd给你

感动😭谢谢

今年我的年夜饭和往年会大不相同,感觉会有小失望,不过还是会来晒

怎么会呢,开开心心过大年,期待你的参与😊

强烈支持,一定参加^_^

欢迎欢迎👏😊

祝新年快乐,希望今年更有运气,成功

也提前祝你新年快乐!Good luck!😊

支持你,一定会参加的

谢谢你,期待你的加入!😛

支持支持!好活动。

谢谢贺老师,我会尽快完善比赛细则,也期待贺老师的加入。🙂

已resteem
我要参加

谢谢,欢迎欢迎!😄

大力支持,好活动。比幸福晒幸福的节奏

😊 谢谢你,期待你的加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570.02
ETH 3400.95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