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always someone keeping working out (part 1)(Original)/总有一个比你忙,比你穷,比你老的人在健身(一)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How-to-keep-fit-and-healthy-Untitled-2.jpg


健身这个词汇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出现的频率也越来越频繁。最初,健身在欧美国家十分流行,而这相关的事项几乎都是从欧美国家流传到全世界。在中国,健身渐渐出现在年轻人的日常生活中。而我自己,是在初二开始接触徒手健身的。


我一开始根本没有健身这个概念,只是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实在太瘦弱,想要让自己变得结实一些,或许很多青少年健身都是由此开始。记得实践的第一天,我连一个俯卧撑都无法完成,这也正是中国青少年的身体素质现状。
我开始撑着墙做俯卧撑,一个星期后撑着桌子,一个月后我能做大概十个俯卧撑。到后来能单手做好几个俯卧撑,整个过程真的需要足够的毅力去坚持。直到高中,智能机开始盛行,能看到许多关于健身的文章、图片以及视频;欧美国家的健身爱好者真的让我瞠目结舌,为何肌肉纬度那么大?于是我开始了解关于健身更多的知识,从科学、健康、合理的角度去健身,才是真的“健”身。
健身是一种体育项目,并不是非要去健身房或者使用器械才算健身;跑步、跳绳、游泳,各类球类运动都属于健身范围。适合所有人群,老少皆宜。但如果男生们想要将自己“武装起来”,拥有粗壮的手臂以及好看的腹肌等等,这就有点偏向于健美了,但远远不能称为健美。
健身的的好处远远不止你想象的那样,大多数健身人士最大的感受就是生活变得更规律了;健身的我会尽量让自己早些休息,远离高热量食物,多吃蛋白质高的食物,绝对不要喝酒...... 做到这些,意味着你无法享受生活中大部分美食,健身所消耗的精力和时间意味着你的娱乐时间也会被大大缩短;但是亲爱的朋友,请你坚信,终有一天你所付出的,你的身体会全部回报给你。并且记住最重要的一点,永远不要为放弃健身找借口,总有一个比你忙,比你老,比你穷,的人在健身!!!


很高兴能够为大家分享我所感兴趣的东西,希望朋友们能喜欢。今后我将为大家带来许多关于健身的内容,如果大家有想了解的东西,我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当然,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如果我的文章有任何不足,请指出!


本文章仅代表个人见解及认知,如有不同意见欢迎指导。
配图来源于Google搜索,仅为排版美观,非本人拍摄。

Sort:  

Feel warmly welcomed. Just upvoted you.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science and investing, feel free to follow my blog.

Best,
Alex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mrpointp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and someguy123.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like what we're doing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so we can continue to build the community account that's supporting all members.

健身和锻炼贵在坚持,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这一点要向你学习。

略懂略懂,共同进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4647.65
ETH 3473.91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