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lover's parents? 你怎么看待你恋人的父母?(Original)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Dear Steemians,

It seems that this topic has never been talked about in the Steemit platform. Do you think it embarrassing to talk? Perhaps you feel that this topic is meaningless, but today I would like to say something about my girlfriend's parents.

这个话题好像从来没有出现在Steemit平台上,难道大家认为聊起来比较尴尬?又或许朋友们觉得这个话题毫无意义,但我想以此文章聊一聊我女朋友的父亲母亲。


首先,今天是女朋友妈妈的生日,首先要祝阿姨健健康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才能更好地生活),另外希望阿姨快乐多烦恼少,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你会不会认为我有谄媚讨好之嫌?坦诚地告诉你,如果我对自己父母能有此真心,那对女朋友的父母也绝不会虚假。不过我和 @mrspointm这两天都在上班不能回去给阿姨过生日,周末的时候我们还是会补上的。

living-room-2732939_1920.jpg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以前大学的时候,室友之间讨论过以后去见家长的情况,当时我们一致认为:去见家长没什么好紧张的,可实际情况和想象的完全不一样。记得第一次拜访 @mrspointm的父母,是在我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发生的,那天中午她妈妈在电话里让我们当天下午就开车回去。当时一股紧张感就突袭而来,本来去见家长又不是拍戏,不需要剧本和导演,但我一路上都在想待会怎样做一个漂亮的开场白…然而那天并不只是见父母那么简单,下午我又见了女朋友的好几个亲戚长辈,我还是太年轻,哈哈。

正式和叔叔阿姨相识也已有一两年了,这些日子里我也和叔叔阿姨接触过不少次,至今早已没有当初的紧迫感,更多的是把他们当成家人,不知道各位过来人是不是和我的感受一样。阿姨是一位初中数学老师,我对她总体的评价就是“年轻态”,或许正是因为阿姨每天与十多岁的孩子相处,心态自然也受到孩子的影响。常常听阿姨说,在学校的时候她每天都会陪着学生跳操和跑步,一跑好几圈,酷爱健身的我也真的佩服阿姨。或许要在学生面前做一个好的榜样,阿姨比较注重自己的仪态,尤其是站与坐的姿势。不论在哪里,阿姨永远习惯于把腰背伸直,她也常常教训 @mrspointm不要驮着背,哈哈。

至于叔叔,简单地说他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人。之前 @mrspointm写过一篇文章讲到她的父亲曾出过一场车祸,万幸的是如今恢复得很正常。可能正是因为那场车祸的发生,叔叔摒弃了过去的生活方式和思想,现在他把许多东西都看得很淡。叔叔是一名骨科医生,工作之余,他会把大部分时间花在家里,每天都会给阿姨做饭,平时最喜欢在家里喝茶同阿姨打“二七十”,除非下雨傍晚时分一定会到楼下散步。

总的来说,遇见叔叔阿姨是我的幸运,因为对于一个家庭来说,相处融洽真的比什么都重要,更能为下一代营造一个好的气氛。


Recent posts

  • Architectural Photography Contest - the Great Wall 万里长城
  • Cityscape Photography Contest - A Corner of the City 城市一角
  • Write a Letter to Future Self (Original) 写给未来的自己
  • Food Photography Contest - Pickled Fish 食物摄影比赛 - 酸菜鱼

  •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mrpointp的支持和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follow @mrpointp, upvote and resteem.

    Sort: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0.17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banjo.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好可爱的机器人

    原来你俩是两口子 哈哈 666

    是的 😄

    原来你和我老乡是一对儿

    😜一直都是啊,很多帖子都有说过啊。

    哈哈哈看好你小伙子

    以为是吐槽帖,点进来发现原来是在秀恩爱

    不敢吐槽🤣

    看来你对我爸妈还是挺了解的嘛 😄

    小两口 你们好 秀恩爱啊这是 哈哈

    哈哈,挣表现吗?😝😝😝

    见笑见笑,哈哈。

    能碰见轻松相处的算是幸运啦。毕竟是两家人。

    是的,和睦相处是一个家庭的关键。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4
    BTC 51418.20
    ETH 2293.14
    USDT 1.00
    SBD 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