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个人计划 | 即将上线的2018

in #cn7 years ago

DQmbbQeFugZaBRXzghHofCs1zvnSVhr3Rpk3iz2PLPmZGSV.png
很荣幸获得 @rivalhw的点名,本来打算昨天就完成计划,但昨天事情比较多实在写不了。记得去年自己也写过一篇新年计划,一个月前我还拿出来看了看,发现完成了的计划还是挺多,然而没完成的也不算少,如果完成的量决定了计划的成功与否,17年的计划单或许算不上是很成功的。后来我仔细研究了一番,发现有些计划似乎欠缺实际的考虑,所以在2018年计划中我打算写一些标准不那么高的计划。


另外, @mrspointm2018年个人计划中,有部分计划也是我的计划,所以我在这篇文章中就不具体列出了。我的计划如下:

1.更加认真地工作和学习,对自己在工作和人际交往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省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

2.多看书,养成每天看新闻联播的习惯(过去我几乎不看新闻联播);

3.多喝水,每天至少喝2000ml;

4.健身的习惯必须要坚持下去,我将另外制作一个健身计划表;

5.就过去而言,水果和蔬菜的食用量较少,所以我计划未来每天都要吃一个水果,种类不限;

6.坚持写作,包括小说、健身、美食;

7.等天气暖和点,我将重新收集健身信息,重启健身文章;

8.旅行、拍婚纱照、准备婚礼和举行婚礼。

我发现在不少朋友的新年计划中,几乎都提及关于健康的内容,其实这是个好的现象,说明“健康”在绝大部分人心中是非常重要的,健身也成为保持健康的方式之一。所以在2018年即将到来之际,我建议朋友们还是要多锻炼少熬夜,身体好才是王道。

祝大家2018年心想事成!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mrpointp的支持和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follow @mrpointp, upvote and resteem.

Sort:  

你的健身文好久没有更新了

等天气暖和点再更新啦~

第八项亮了,为你们点赞,为你们祝福

谢谢!😊

I really like this post you share this ,,,,

新闻联播是老头子们看的,所以小朋友你的心态老了😄😄

哈哈,感觉自己还是需要了解一些时政热点!

每天看新闻联播

你是不是每天负能量网上新闻看多了?所以需要在新闻联播里平衡下?

哈哈,新闻联播的确大部分都是正能量新闻!

表示央视4的海峡两岸、中国新闻和今日关注比新闻联播好看多了。每晚8点半到10点,准时收看。

这个确实,总觉得新闻联播的节奏太快。

其实新闻联播感觉太刻板了,每天就是那几块内容,真的只是在播报新闻。

多多锻炼身体好!熬夜嘛,不熬夜哪有时间写帖子?😂
祝新年顺利!预祝新婚快乐!

锻炼身体确实有很多好处,谢谢你的祝福!😊

这个习惯到位了,看新闻联播!哈哈

其实我以前很少,但有的时候发现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别人谈到时政热点,自己并不是太懂,所以觉得自己在这方面的知识还需要学习!

你好吗?感谢你对 @cnbuddy 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很开心我的成长路上有你同行,请关注我的动态。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好好爱护对方!

好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9181.56
ETH 2521.00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