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个人计划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6585.JPG

如果说“总结”是一种使人感到满足的东西,那么“计划”自然可以被赋予“激动人心”的标签,仔细回想,一年中总有那么一两件没有完成的事情。是忘记做,还是没有动力去做?这个时候计划就显得无比重要。

大概从小学开始,我们开始被学校要求写“新学期新计划”,然而我承认,从未走心。十几年后,自己当了教师,才知道一份计划多么重要,开学的时候我也习惯性地对学生们说“新的学期,大家要分析自己过去知识上的漏洞,高考的时间越来越近,一定要把这些问题都尽量解决”,虽没有成文,但就性质上来讲也算是一种计划。

2018年对我来说,是轻松的,也是忙碌的。前者在于我的第二届学生即将高考,他们终于“解放”了,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短暂的解放;忙碌是因为除了工作之外,我还有许多生活上的事务要去完成,比如结婚、装修新房。

清晰的计划还是应该有条有理,我的2018年计划如下(大致按照时间顺序):

1.年初在乐山或成都寻找合适的婚庆公司和酒店并在短期内谈妥;

2.过年期间选购合适的婚戒,不需太贵,符合自己的审美即可;

3.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我将尽力帮助学生们查漏补缺,希望他们能在高考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4.我和 @mrpointp决定在五月份左右拍摄婚纱照,因为那个时候不冷不热(不过也有一定可能会选择旅行拍婚纱照,视情况而定);

5.无论如何,我们将于六月份外出旅游,计划目的地有(只选择一个):台湾、香港、三亚、巴厘岛(如果大家有好的旅游建议,可以在下方留言,谢谢);

6.大概就在暑假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开始对新房进行装修;

7.2018年的暑假之后,可能我将前往其他学校支教,为期一年;

8.2018年下半年,我的大部分时间应该会用于结婚和装修这两方面,想一想就觉得好繁忙;

9.在新年计划中,当然不能缺少对自身身体素质的提高计划。我太瘦,所以我打算增重10斤左右,继续美食行天下。另外,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到健身房锻炼,除了做有氧运动以外,我会尝试着做一些无氧运动;

10.希望自己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都能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把自己容易“急”缺点改掉;

11.坚持在Steemit上的写作,继续学习加密货币;

12.更珍惜我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以及来之不易的幸福。

写了以上的内容,有没有太过于实际。O(∩_∩)O 还是要回归到Steemit上,对我们来说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对于这个平台也是一样。加入Steemit几个月来,每天都有新的内容和挑战,不知道在未来的2018年里,又将面对什么样的新鲜事物,我们都很期待。在这里,我也祝福Steemit的每一位朋友,新年新气象。

最后,感谢 @rivalhw大伟哥举办的这个活动以及 @angelina6688的点名。我希望 @lymichale, @acactus1013, @lingliao, @tuzikiwang, @krischy, @helene, @twinkledrop, @htliao, @stacee这些朋友分享他们的个人计划。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mrspointm的支持和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follow @mrspointm, upvote and resteem.

Sort:  

2018一起加油!

fighting~

读你们女生们的计划,真是,唉,有人要增肥,有人要减重,旱涝不均

哈哈,女生是永远都不满意自己的体重和身材。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mrpointp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恭喜恭喜,祝愿你2018这些统统都实现!

谢谢,也希望你的也统统实现。😊

恭喜阿新婚快乐,祝你愿望都实现😊

谢谢😊 祝我们来年都有好运

一起加油!

一起加油!

不错的文章同时祝福你!

恭喜!祝白头偕老,幸福美满

谢谢小苹果 (^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4016.63
ETH 2289.57
USDT 1.00
SBD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