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没有像计划的那样在steemit上发文章(没有赚到币)?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Steemit账号是去年9月份的时候注册的,距离今天已经八个月了。除了刚开始发了一篇helloworld之外竟再也没有发过文章!是情理之中也是意料之外。申请账号的初衷是赚币加记录,我想有很多同学都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来到steemit的,当今天我又关注到steemit的时候,我不禁反问自己一个问题——为什么你没有像计划的那样在steemit上发文章,赚到币?

仔细想想我归纳了以下几点:

1、无内容可写

你的生活真的是两点、三点一线,平淡无奇,或者说你自认为平淡无奇。也许你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完全提不起兴致来发现平淡无奇的生活中有哪点,你认为是值得记录的,你迷失在网络上各种制造焦虑的各种头条,你完全提不起半点兴致来给你的生活一个快照。

2、没有记录生活的习惯

有这么一个画面,一群人出去吃火锅,总有那么几个家伙会在开吃之前拿出手机来拍上几张,然后po到朋友圈。也许你对着个行为是鄙视的,我一度也是这么认为的。但仔细想想,他也只是在记录他自己的生活而已,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习大大,走到哪都有人帮他记录,每件事情都显得意义非凡,记录下自己的生活何过之有呢?自己探寻自己内心,也许你根本就没有真正的享受过你现在的生活,你不满又无法改变,你当然不喜欢去记录他。你需要注意是的是,时光在你的这种对生活感到乏味中悄然流逝。有些少年的欢乐时光,在你老了的时候依然记得,不是因为那些片段记忆深刻,而是你真的沉醉其中,那种单纯而快乐的享受使你不使用脑袋便能记下它们。享受生活,并记录。

3、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万事都得有个开头,才能有其延续。像我一样,虽然八个月没写个屁出来,脸被打的通红,但是也不妨碍我重新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毕竟生活的第一要义是“不要脸”,哈哈。



Sort:  

@mrli9527, 绝对的码字达人!

我也经常这样,想得挺好,实施起来却进行不下去。
现在也不晚,继续加油!

感谢,鼓励

Congratulations @mrli9527!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mrli9527!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supports the SteemFest⁴ Travel Reimbursement Fund.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702.61
ETH 3485.2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