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期摄影活动结果揭晓及第2期摄影主题——植物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第1期回顾:


非常感激各位的赏脸,大家踊跃参加第一期比赛的热情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大家都提交了很不错的照片,另外也带动了#cn-photography标签的使用。

第2期获奖名单:


第1期总共有21合格的参赛作品,如我之前所预料,选择总是艰难的,但是总归要做出决定,我选出我个人认为我喜欢的三个作品分别是:

  1. 阿朵@itchyfeetdonica#235 Tulipa Cummins 🌷| 郁金香
    我一直关注阿朵的摄影,她一直非常善于捕捉焦点,这个焦点可能是美,也可能是令人感叹或深思的地方,很值得我们学习。阿朵的构图也是值得很多人学习的。例如郁金香这张照片,她主要想向观众传达着郁金香独特的花边,因此将一朵作为主体,放在左下角的黄金分割点处,对焦点放在花边上。然后焦外背景保留了几朵郁金香,除了让人欣赏到这独特的郁金香的时候,还能联想到现场的一丛郁金香。整个画面平稳、干净,表达的内容丰富而不单调。后面的几种白色的郁金香、月季和白邹菊,都利用了重复的美丽的图案作构图增强了视角效应。我很喜欢!
  2. 冰冰@nostalgic1212Life & Activities「Flower Photography#1」 IMG_1292.JPG
    其实除了大片的樱花林或一些特殊的场景之外,其实在国内的一般公园,樱花虽好看但都不太好拍。@nostalgic1212找到了合适的角度,既表现了樱花局部的美,也交代了樱花整体的繁华。樱花在阳光的侧面照射下,立体感更加凸显。
  3. 财务大臣@wongshiying小花一枚



    这是@wongshiying用手机拍的一张照片,这似乎一个小昆虫在花中寻觅什么。另外非常惊讶的是,可以用手机拍摄到这样的细节,清晰地给我们呈现了一个微观景象。对于各位刚学摄影的人来说,大多数情况下主体的清晰度会影响画面的表现力和感染力,因此将对焦点放在主体被拍摄的对象上,是一个基本功。这个作品便是一个很好的参考。

除了以上的照片之外,其实有些照片我也非常纠结,也都拍得挺好的,因此,我额外在给予以下几位1Steem的奖励。@zhongyefu@yanhan@minloulou@aellly,其中@zhongyefu还是最积极使用#cn-photography的人;瓜叔@aellly充分发挥了自己爱好画画的兴趣,画的月季也是非常神似(我家种了几十盆月季,对于月季可是非常熟悉哦:))。

以下是随机抽取4位中奖名单:





恭喜@beileihome@cherryzz@lucindago@honey00,你们分别得到@wherein的1SP永久点赞,如你们有代理SP给@wherein,将会累计一起点赞。

第2期摄影主题——植物:


由于第一期反应不错,并且还有朋友意犹未尽,因此,继续第1期的主题。但是,也有的朋友说,花都还没开呢。因此本期将主题扩张一下,和植物相关的都可以。例如,你可以拍嫩芽来表现春天的欣欣向荣;热带海边的朋友也可以拍拍椰林树影甚至植物在美丽的晚霞下的剪影之类的。最近我看见@sunai摆拍拍的小南瓜就很好:) ,不单止有趣味性,而且色彩表现很丰富。总而言之,发挥你们的想象力哦~

参赛方式及要求:

  1. 必须原创,禁止盗用他人照片/图片,如非首发,请说明首发的出处。
  2. 内容至少含有一张和植物有关的照片,并且最少用50个中文或英文单词(双语更好)来描述一下您的作品。
  3. 彩色或黑白不限,如喜欢后期加上文字或画框也不限。
  4. 本比赛不接受含大尺度裸露人体的作品以及低俗不雅的作品。
  5. 包含cn-photography的标签,我希望中文用户能在和国外交流的同时,也能建立自己的中文摄影区。
  6. 用Wherein Dapp发贴或回帖,如您的手机没有安装此APP,请点击这里到其官网下载并安装。
  7. 如单独发帖,请将链接回复到本贴。
  8. 每人可以重复发多个作品,但是每个人每期比赛最多只能获奖一次。
  9. 至于公布日期嘛,肯定在本帖收益之后,我会尽量快点公布,但是由于我时间关系,不一定能及时公布。

奖励:

  • 幸运金奖1名:3 Steem + 30% @wherein点赞 + 50% @cnstm 点赞(点赞共约$1.6)
  • 幸运银奖1名:2 Steem + 20% @wherein点赞 + 30% @cnstm 点赞(点赞共约$1)
  • 幸运铜奖1名:1 Steem + 10% @wherein点赞 + 20% @cnstm 点赞(点赞共约$0.56)
  • 幸运参与奖4名:每人各1 SP的Wherein永久代理权益(享受相当于代理给@wherein的所有权益,此永久代理不可赎回SP。Wherein自动点赞时会和您已代理的SP一起叠加计算。点击这里查看代理给@wherein所享受的权益)
  • 点赞奖励将会在结果公布后,用Wherein DAPP发帖兑换。
  • 另外我会根据提交的照片的质量,可能会增加额外的奖励。

评选方法:

  • @morningshine会综合根据自己的喜好、各位得到的点赞和评论选择出前3名。
  • 在剩余的名额中随机抽取4名幸运参与奖
  • 在本帖收益结束后公布结果
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4/25/%e7%ac%ac1%e6%9c%9f%e6%91%84%e5%bd%b1%e6%b4%bb%e5%8a%a8%e7%bb%93%e6%9e%9c%e6%8f%ad%e6%99%93%e5%8f%8a%e7%ac%ac2%e6%9c%9f%e6%91%84%e5%bd%b1%e4%b8%bb%e9%a2%98-%e6%a4%8d%e7%89%a9/
Sort:  

阿朵的郁金香🌷真美啊,谢谢老k了,抽中奖好开心,下一期继续参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哈哈,谢谢~好大的鼓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应该谢谢你们的参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客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客气,欢迎继续参与哦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哇 好荣幸 谢谢老K的精彩点评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阿朵的精彩照片😊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你好鸭,小K!

@itchyfeetdonic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lhb81 小智 & 小白条 迎着暴雨 骑着皮皮虾 念着软哥金句:"你这张脸可成了全球驰名品牌商标了啊!最丑的都没你丑。" 给您送来
四喜丸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謝謝提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客气,欢迎继续参与哦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785.95
ETH 3471.4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