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口令《鹅》丨动物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相信 很多朋友看到这标题会很熟悉,没错的,这段就是模仿的@tvb姐上次的绕口令《鹅》,呵呵。
timg_meitu_1.jpg

这期好声音的主题是动物,点这里参加本期好声音 本来是准备了一首老鼠爱大米的,可惜还没人合唱,很尴尬,哈哈。突然想到前段时间一姐给大家模仿的这段绕口令,也正好符合本期的主题,就来尝试一下,结尾有彩蛋噢~~(还有谁能分享一个能把自己的录音文件生成网址分享的网站,谢谢了。)

点击这里收听绕口令《鹅》 (用百度网盘分享的,不确定有多少人能听到,但还是想分享出来咋办)

这个绕口令的词是

天上有个鹅
地下有个鹅
鹅飞鹅跑鹅撵鹅
鹅下鹅蛋鹅孵鹅
鹅鹅鹅

00.jpg

Sort:  

@mfxqaq, 棒棒哒~~~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总算买了一次靠谱的礼物送给我...1个0x开头的比特币...

我是要唱的,可是我发现竟然不太会😂 等我学学

期待中~~~~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鹅鹅鹅 = 烧鹅烧鹅烧鹅 :P

已鉴定,吃货一枚

那粒鹅蛋让不让吃?XD

想到了SHE的中国话...

唱起来!里面有动物的词呢,快来快来!

哈哈,不怎么会唱歌,所以一直没参加好声音...

对啊唱起来

=_=不大会唱歌呀...

小会唱就很好听了啊

前面,学得不对,因为要舌头敲一下!
中间,最搞笑,哈哈哈,好好笑!
最后,唱歌的时候非常好听真心的!

谢谢一姐表扬,我会加油的,。哈哈

还可真绕口。

如果你会看到我的歌单,我那首老鼠爱大米已经排队很久了,我都还学不起来....🤦🏻‍♀️

我没注意呢,晚上回去看看啊,其实有些格不用学,直接跟着感觉唱就好了,打分无所谓

打分都不准的。很多歌哼的时候很厉害,唱的时候就卡住了。

Congratulations @mfxqaq!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5348.61
ETH 3557.74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