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身体能量在跳舞 I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昨天练习做身体晶体化冥想的时候,竟然能感受到自身能量场在向外发射,弱弱的能量象磁场一样包裹着我,带着微小的电流,还能感受到发射的范围,虽然很微弱,也让我一下感到莫名兴奋。

之前有个经常打坐的师兄,我们聊起打坐时候的感受,他说打坐的时候可以感受宇宙虚空世界的能量场,而且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我不信,然后我们身处不同的城市,约在同一个时间,一起打坐,去感受对方的能量场。

在约定的时间,我按照以往的方式盘腿坐下,大概二十分钟左右感受到身体有能量进入,跟以前打坐的感受完全不一样。有点象武侠小说里面,运功疗伤,人家在后面给了你一掌,能量从掌心传入身体……后面师兄说,你的能量场很低,我给了一些能量给你,反正宇宙中的能量可以随时取用。😅尴尬,其实那个时候我是完全感受不到自己身体能量的。

再来说说这个身体晶体化冥想。晶体化的作用在于拓展身体接受的能量范围,让更多的光之能量能够进入身体,帮助完成灵性的提升。开始几次我都会莫名睡着,练习几次,会刻意提醒自己在过程中的频率接收,不要睡着。

昨天感受能量发射后,然后选了一个4Hz出体音乐戴耳机睡。因为平时有戴耳机听音乐睡觉的习惯,喜欢听着不同频率的音乐去调试身体的频率,但多半都是听着音乐入眠,没有什么强烈的感受。昨晚竟然感受能量跟着音乐一起跳动,一直跳动,象一个兴奋的小朋友一直在手舞足蹈的跟着音乐在跳舞,只能关了音乐睡。😄 每一条修行的道路上都会遇到很多有意思的事。

欢迎大家留言,关注及点赞。如果你也有故事,欢迎分享。
欢迎大家关注瓜叔广告@aellly

佛像.JPG

Sort:  

You just planted 0.14 tree(s)!


Thanks to @melaniewang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3103.45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1499.19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melaniewang, 来来,老司机教你怎么写月旦评:坐月子,吃鸡蛋,耍贫嘴,乃 月蛋贫...

不是因为穷所以这个月没有鸡蛋吃吗?

小可可最可爱

很奇妙的体验(⊙o⊙)哇

你也可以的😊

@softmetal软哥看到会去和你那个师兄拼命的

没事,我跟软哥连wifi

谢谢了

瓜叔客气,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56858.44
ETH 2919.14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