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杂谈

in #cn6 years ago

今天休息在家,好久没动笔了。一个是懒,另一个是懒得写。

软哥今天大怒,至于为什么……不是我不是我……

然后我来瞎扯一下,来解释一下为什么?

从宇宙大爆炸开始,万事万物其实是起源于同一个本源。
一切其实是一体两面。如同太极,如同阴阳。
天使与魔鬼本为一体。

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载体,我们都是通过自身的这个载体去感知外界的万事万物。心灵的感受,身体的感受。

我们在不同的载体看到同一个事物,会有不同的感受,不同的喜恶,不同的理解,不同的价值观。因此会产生我们所说的分别心。
你眼睛看见的东西跟我所看见的东西是不一样的。你感受到的跟我感受到的也是不一样的。

所以相互尊重很重要!相互尊重很重要!!

凡事并无对错,只是我们感知不尽相同。

万事万物都有能力,经由自身自己的方式去连结源头。
只要转化自身的低振动频率,去提升自己跟高频共振,用爱去看待万事万物。就可以加速自身与高频的连结。

最近经常尝试跟一个朋友做连接,发现竟然可以知道朋友的内心想法而且基本准确无误,可以发现他无法觉知的细微的内心变化,情绪变化,经常接受到讯息,很是惊讶......

Infinite

无限循环

Sort:  

😎🙌🙏💋

帅哥/美女!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说的好对。

哥所言极是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姐所言极是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没看懂 你可以上个画吗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6.00
ETH 3129.71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