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率及出体音频的感受 I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交流电之父尼古拉 特斯拉说过:

If you wish to understand the Universe, think of energy, frequency and vibration.
---Nikola Tesla

其实整个宇宙都是能量跟频率的振动。
万事万物都有它自身的频率,每个人都会主动或被动的跟身边的人或物共振,也就是能量的传递。
你的频率到什么程度了,你就和那一层的频率相印相合。

简单列举频率的范围及特性:

0.1~3Hz 属于“无意识层面的波”
4~7Hz 属于“潜意识层面的波”, 有记忆,心灵觉知和情绪。创造力和灵感的来源。
8~12Hz 缪节奏,感觉运动节奏
7~13Hz 放松(清醒时),预睡和预唤醒迷睡,REM睡眠和梦
13~39Hz 活跃,忙碌或焦虑,觉醒,认知或偏执
大于40Hz 更高的心智活动,包括感知,解决问题,恐惧和意识

440Hz 是一种紧张的频率,会让人产生不安焦虑的情绪。很多音乐的频率就是440Hz,建议不要听。
432Hz 是一种放松,自然,舒服的频率。被称为心脏的能量,愈合音调或天使色调,产生积极振动,清洁能量。

4Hz的出体音频

之前说过的4Hz的出体音频,4Hz的频率接近人体灵体的频率,元吾氏有说,第一灵以每秒4次频率振动。
它是一种双耳节拍。双耳节拍是当两种频率只有微小差别的声音同时响起,人耳听到的不是一种单一的连续音调,而是一种跳动的节拍。双耳节拍能够让大脑产生一种新的频率,被称为“第三音”。持续“第三音”刺激,会改善脑波状态,改善情绪,提升潜能。

再来说出体

其实每个人都有出体的经验,只是在睡梦中你不知道而已。清醒意识的出体,比较少人有这种体验。
我睡前经常听出体音频,这个振动频率会很明显的引起身体细胞的共振,清醒意识的出体我并未明显感觉到。
但是有次,我睡到一半,音频中的某段频率突然把我振醒,我坐起来愣了想了几秒发生什么事情,才明白,这个频率的持续刺激在那个波段差一点把我的灵跟我的身体分离,但是潜意识里面并未协调,然后又被拉了回来。

没有图了。
三体,我到现在还没看完,需要强大的物理知识做支撑。我每次都是临时脑补加想象。
网络有2个小时的快速解说版。

三体.JPG

欢迎大家留言,点赞。
欢迎大家关注瓜叔广告@aellly

Sort:  

@melaniewang, 写得好好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总算买了一次靠谱的礼物送给我...1个0x开头的比特币...

小可可为啥跟小机机一样有那么多内心戏?

@melaniewang, 看到你的月旦评帖子,真是我的幸运啊!太棒了!

你为啥今天不调戏小可可了?

Hi ~ I'm a robot of yihdashu05630.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yihdashu05630
Thanks so much~!!

Hi ~ I'm a robot of red2018.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red2018
Thanks so much~!!

你好吗?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第一灵是人体最高阶的灵吗?

谢谢。带上我了、

You just planted 0.13 tree(s)!


Thanks to @melaniewang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3064.32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1506.61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0773.82
ETH 2378.63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