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足球萌将Becksteem|我的steem故事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你听说过贝克.斯蒂姆(Becksteem)吗,一个热爱足球的家伙,在steem自封球星,他的个人主页标签是“教练|coach”,原因是他希望未来自己能成为一个带孩子们踢球的教练,还厚颜无耻地给自己定格在“永远十八岁”,真当踢球的长生不老啊。

贝克.斯蒂姆是这个家伙和steem好友们在闲聊时聊出来的名字,然后这个家伙就这样光明正大地给占为己有了。

封面图,就是Becksteem在steem和区块链世界的个人LOGO:植入比特币“芯片”的足球萌将。

这个家伙就是我 @melaleuca

我很喜欢使用steem,就像在捣腾一个变化多端的玩具,作为区块链内容创作平台的首航船,充满了想象力和无限的探索空间。你可以在《Steem 指南》一书中得知它的前世今生。

我已经在这艘首航船上呆了一段时间,做了一些事,得到了一些收获。为什么我会坚定地跟着steem一同航行,因为我觉得这是活在未来的一种生活方式。

我在steem上成立了剑客足球行动基金,因为我要拥有自己的足球场。我还发起了【Steem.足球竞猜游戏】,希望为steem的朋友们带来更多乐趣,增长足球知识。同时,更有意义的是,我在steem开始记录我的每一场球赛,即使暂时只能用文字的方式。当然,为了更加生动,我还请steem好友为我设计了一系列“踢球记”logo:

steem这艘未来之船正带给你无穷无尽的美好风光,这艘船上有许多可爱的同行者,他们在船上尽情地展示自己无限的潜力。我愿和他们一起,乘风破浪,驶向远方!

Sort:  

本文已收进steemh.org

谢啦,奶爸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好霸氣呢= ] 支持 👍🏻👍🏻 加油 =]

哈哈,比特币霸气◑▂◑◐▂◐

祝你未来拥有自己的足球队和足球俱乐部。

会的,不过这之前我要先拥有自己的足球场。

第一个logo好好看啊

有眼光,我也觉得这个logo太棒啦,有种非凡的魅力。

Full of resources... thanks @melaleuca

加油!

ok,谢啦◉‿◉

@melaleuca,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谢谢可可,周末愉快。

有想法我喜欢!

喜欢就好,我会赐予你能量的,哈哈哈◑▂◑

支持你伟大的梦想

谢谢,一个一个去实现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4367.46
ETH 2522.70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