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ly Or Cute? + Know @mangoanddaddy A Bit More | 我也来晒晒小时候照片

in #cn7 years ago

感谢 @nostalgic1212 点名参加这个活动,晒小时候的丑照。

听我妈说,我和姐姐小时候很幸运,有个喜欢摄影的舅舅,在那个时候,村里的青年玩摄影肯定会被认为不务正业。他有空就会帮我们拍照,所以小时候还是有许多有纪念意义的照片留下。不幸的是,留下的相片有部分由于没有过塑保管好,已经受潮发霉。有次回家翻了下相册,赶紧把这些相片都拍下来存到电脑里,刚好可以晒出来。


这张相片是我1周岁时刚学走路,穿了很经典的海魂衫和小短裤。由于死活不肯拍,我妈妈摘了桃子给我拿着才配合。


这张是1990年春节,我和姐姐一起合影,我2岁,姐姐大我3岁,长的很漂亮。我那会又是不肯拍照,给了一把塑料花哄着才配合。很多朋友说我这张照片的表情很欠揍。


这张呢,跳的有点远,是小学6年纪毕业前拍的。为了拍这张留念照,开理发店的妈妈特意给我剪了个西装发型(这不就是现在流行的韩系发型嘛)。那会笑的真好看,媳妇经常说这张照片很帅气,有我妈一半功劳。关于我妈的发廊,「136发廊」 我曾经写过这篇文章,有兴趣可以看看。

回头再看看这些相片,确实觉得小时候能有纪念照很不容易,还好没有毁童年。感谢妈妈还有爱摄影的舅舅。最后点名
@daxiang @janetmay ,快来晒晒你们的毁童年的照片。

Sort:  

第二张感觉你的笑容好多内容啊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换个头像吧,现在这个头像显得也太成熟了

改天换个小鲜肉照好不好

改天换个小鲜肉照好不好

拿着花那张,那小眼神儿,犀利!

能把你蹬到感觉自己有罪😂

哇,还是小时候好看 哈哈

除了小雪6年级的那个笑的开心以外,其余的连同你的头像,都有领导的派头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2
BTC 59486.49
ETH 2588.00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