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teem故事:我眼中的Steem(2)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上一篇 我眼中的Steem(1

通过阅读新手帮助,我对steem有了比较详细全面的了解,但是了解归了解,我的收益依然还是可怜的零点零几,这依然让我对steemit社区提不起太大的兴趣。

这个时候我想要快速提升我的收益,我应该怎么办呢?

方法有很多,持续的写作、进入互助点赞群、参与各种活动,当然最快的办法就是购买SP。我选择了最快的办法,购买SP。

因为需要购买SP,我初步了解了区块链与币圈投资。但是我进入的时机不太对,那个时候恰逢价格高峰,而我又缺乏币圈投资的知识,稀里糊涂的买了一笔比特币,把大部分比特币换成了SP,留下了一部分在交易所进行炒币。

至于我买了多少钱?我购买steem的均价大约是40元人民币,你参考一下我现在的SP总数,你可以大概算出我投资了多少。

真金白银投入了steem,自然对steemit上心又关心。我很快的熟悉了这里的点赞规则以及收益的计算方法,同时我还保持着每日更新的频率活跃在steemit上面。老实说要日更不是那么的容易,很多时候无话可说。特别是作为一个新人,几乎没什么人会过来看你的文章,更多的时候是自己默默的给自己点赞。自己呕心沥血写的文章无人问津,再加上后来币市大跌,原来40元左右的STEEM,一下子腰斩到了20元左右,这时候不禁对自己产生了怀疑?自己的做法是对的吗?

怀疑归怀疑,钱投入了,即使再怎么怀疑也要继续写作。再加上sp转出需要3个月的时间,这个时候我就算想走也走不了。既然走不了,那就好好的更加深入的了解这里吧。

未完待续

Sort:  

其实多参加一些活动很不错,毕竟可以让大家都认识你,对你以后再的文章也有好处,steemit其实是社交平台。我就准备参加活动。

现在活动很多,机会非常的多。

金额投资的挺多呀

没啥经验,一下子抖多了,应该定投才对。

我也买的sp, 不过是定投,慢慢来吧!

定投可以一定程度上抵消行情的大幅波动

新人在steem上真的很难熬出头。除非你是网红,不然你只能下血本购买sp,增加自己的话语权。

参加活动还是不错的。

@maiyude 嗯,既来之则安之~

别灰心,我们一起等它涨上来的那一天

steem 在2018GBI指数占2%

价值投资 什么时候买都是对的

最终还是回归到写质量更高的文章上

@maiyude, 这文挺有天赋的!

莫灰心,一起加油

我申请的代理,只有90天的使用权,然后又回到原点!其实本质没有差别。在社交性的平台生存,最好的办法是慢慢成长,而我们采取的方式是拔苗助长!当然,如果认可steemit价值而做的价值投资另当别论。

=。= 我的均价是6块左右……后悔那时买得少了……

我过两年说不定也会觉得买少了。

哈哈……祝你愿望 成真……!!!!

坚持到底,我的小鱼儿

共勉共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5355.67
ETH 3525.27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