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teem故事:我眼中的Steem(1)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是在2017年12月16日进入Steem的,最初我是在看@liuboya的文章的时候知道Steem的。

由于好奇,我就进来Steemit逛了一下,顺便把我简书的文章搬运了过来。

最初的时候我并不了解什么是区块链,也不了解Steem是什么,我纯粹就是把这里当做是我简书文章的储存站。

老实说最开始我并不看好Steem,也不懂什么是Steem。我最开始的文章的收益大概只有0.04,最多也只有0.10左右,实在是一个少的可怜的数字。(虽然现在也不多,大多数是我自己点赞)

收益少的可怜,我自然对这里没什么兴趣,也就每天偶尔把文章搬运过来发布一下。

老实说Steemit对于新人来说上手很困难,我那个时候没有任何人的指导,我不知道有CN区的存在,不知道这里的几种货币怎么回事。而且这里的搜索功能是使用GOOGLE的,大家都知道,中国用户不用梯子用不了GOOGLE,所以我无法使用搜索,等于我在这里找不到任何的帮助信息。

后来经过自己慢慢的摸索,我发现了中文版的cnsteem,然后好不容易在cnsteem找到了新手帮助:http://steemit.wang/。

这个新手帮助对我的帮助很大,最大的帮助是让我找到了cn区的存在和找到了中文区的微信群,我终于感觉我不是一个乱撞的盲头苍蝇。

要想进入Steemit,有老人的带路和指引真的很重要。

(文中steem指的是steem区块链,steemit指的是steemit社区)

(未完待续)
下一篇 我眼中的Steem(2)


FF银行开业了,欢迎关注或加入成为股东

Sort:  

@maiyude 鱼哥现在在Steemit已经是红人了 :)

有这事?

@maiyude, 我好欣赏你滴~~~ img

cn区的朋友特别有趣

确实是很有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0736.77
ETH 2370.72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