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画——P宝宝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g

img

身体柔软,可以随意拉长按扁。

img

img


介绍:P宝宝来自于PRIMAS星球,是一个性格和善的小精灵。他不像比特兽和柚子水晶那样充满了攻击性,他非常乐于与人类做朋友。同时他拥有古老神秘的P力量,可以把好文章好内容转化为PST。只要你给他讲个故事,他就会使用P力量转化为PST送给你。

因为PST越来越值钱了,所以在P宝宝身边总是汇聚了一大群想要和他讲故事的人类们。

Sort:  

可爱到没朋友,这个很像神奇宝贝里的胖布丁 :D

我有参考精灵宝可梦。

@maiyude, 月旦评我只抢沙发!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呀!!!

我很辛苦改了画风画出来的。

Awesome post!! Keep it up and check out THIS POST as well as I have something similar.

这个有种大白的感觉,有画过steem的吗??好奇……

steem过几天画

好呀好呀,期待~~

@maiyude,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这次又送个STEEMM的山寨币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可以当球玩!

兄台,你画风突变了!哈哈哈

我也发现,哈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3929.89
ETH 2263.00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