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我在steemit的成长过程

in #cn6 years ago

image

我是在今年也就是2019年一月加入steemit这个大家庭。

加入了steemit兴致勃勃的发了第一贴自我介绍
标签 #introduceyourself
也就是这个自我介绍贴让我认识了 @davidke20 这位蜀黍😂

原本以为 @davidke20 只是一位人很nice的普通蜀黍,后来才发现,原来这位蜀黍是位大腿。在一开始踏上steemit这条路,就有遇贵人,是我最幸运的事。

每个新人都必定会经历 rc 不够的情形。一个新人初来到 steemit,sp 也只有官方代理给新人的 15sp,同时这个时候也是新人急于交友的情况下,会不断给别人留言点赞,这时候 rc 就很快完了,需要时间来恢复。

rc = resource credit
sp = steem power

当我在steemit开头最艰难的时候,感谢 @davidke20@partiko 各代理 20sp 和 15sp 给我 🙏

同时,也非常感谢 @cn-malaysia每日精华挑选到我的贴文,让我sbd的增加在直线上升。

sbd = steem dollar

那时候开始,我的sbd也慢慢的增加着,想着要积少成多的慢慢把sbd存起来。但是事与愿违,我发现了 @blocktrades 这个steem交易网站。

网站 ☞ https://blocktrades.us

blocktrades 除了可以交易steem和sbd之外,我还发现原来blocktrades 还可以用sbd来买他90天的sp代理(steem power delegation 90 days)

image

当下我就决定把拥有的几块钱sbd都去买了那90天的sp代理,那时候买到的sp代理也有65sp,足够我这个新人到处留情~啊!不对!是到处留言,也不用怕rc不足了。

不知不觉,加入 steemit 也有三个月了,慢慢的认识了好多朋友,还有cn新手村的大家 @ericet @honoru

从一开始靠着人家的sp代理,到今天已经拥有了40多sp,一路上要感谢的人太多,感谢大家的关注与适时的教导与建议。重点还是要感谢 @davidke20 的带领。
谢了,蜀黍。

今天,我又做了另一个决定。
我不知道这个决定对不对,但是现在我就是想把现在我所拥有的SP都代理(delegate)出去。

image

我现在所持有的sp是43,然后我把42sp都代理走了,继续靠着人家代理给我的sp过活 😂

image

Sort:  

聪明伶俐滴小美眉咱们一起成长吧🍊~加油(ง •̀_•́)ง👋😚

@teamcn-shop给可爱哒萌儿来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起成长,下个目标做大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可不敢想象😅...你可以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lovelemon!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mei 阿花 迎着大雪 滑着帆船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埃塞的果汁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每个人像你那样代理完出去,谁来点赞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事,跟blocktrades买代理,1sbd换20sp 90天,还是可以点赞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有80sp,点赞妥妥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代理20.00SP 给team-c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Mungkin saudari boleh cari bang @bitrocker2020 untuk masuk discord teammalaysia sedangkan u aktif menghasil artikel berkualiti pun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aya takut masuk, sebab saya artikel air banyak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u manual ambil punya arr! Perlu tampal artikel url, u tulis panjang punya baru boleh ambil upvote la. Tak payah takut, pendek jangan ambik,panjang boleh.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Mau macam mana buat? Saya tak kenal bang @bitrocker2020 pun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Dalam discord, cari bang bitrocker2020#2283 . Tanya samada boleh bagi u masuk kumpulan teammalaysia .kalau boleh,hosei liao hah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lovelemo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2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你好,我是新人,三月注册的,希望认识你,谢谢!

小艾有大爱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29
BTC 68462.20
ETH 2502.02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