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PAL token会起这个高我就不卖了啦

in #cn5 years ago

某某某一天,打开微信新手村看到大家都在聊着关于PAL的空投,在对的时间看的对的币,二话不说先拿了空投再说。

image

那一天,我拿到了113个PAL,心里美滋滋的打算快点卖掉。

当时的币价是 1 PAL = 0.1xx,那时我觉得等假期高一点再卖,谁知道过两天PAL的价钱一直在跌,跌到0.0xx,我心想惨了惨了,错过了高价的时期,就把PAL给放着了。

没想到再多两天,PAL的价钱回升至0.1xx,我害怕PAL会再跌价,所以赶紧的把113个PAL给卖了。

image

昨天再一次打开steem engine来看看PAL的价格,猛问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多手去打开来看啊?”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PAL的价钱已经是我那时候卖掉的价钱两倍之多了。

现在的我超级后悔为什么不等久一点再卖掉呢...

这世界上有后悔药吃吗?有的话请留给我一颗...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帅哥/美女!@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应该感到高兴。我是0.03的时候,卖了600多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噗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如果有后悔药 - 你应该会选择吃吧 :D

如果有后悔药,我会吃
如果回到过去,我会买比特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呵呵,需要回到十年前,比特币刚刚面世时,买十架矿机,日以继夜不停地挖呀挖~

我也超后悔,我0.19卖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在 0.07卖了 1900 个 Pal 的人 (米高),刚刚飘过

感谢您使用sct-cn标签。
期待你继续于SteemCoinpan分享。

瓜叔也留言说0.03卖了600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1
BTC 61904.94
ETH 2583.24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