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 ~ 登录送好礼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image

对于一个不怎么想花钱在游戏里的我来说,什么豪华飞行器、豪华骑宠、豪华时装,对我来说都是妄想的,因为那些所谓“豪华”物品都是要充钱进去游戏里面买的。

如果有关注我的人都知道,最近我沉迷于一个手机游戏,名叫『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游戏画质美,游戏角色颜值高,实在没办法让我不继续玩下去啊。。。

继续玩归继续玩,我依然还是会保持原则。(原则:不充钱)

既然我都不打算充钱了,自然是得不到那些“豪华”物品,但我发现『完美世界』竟然有这个“登录送好礼”的活动,只要登录就送一些限期7天的“豪华”物品来给玩家体验。

比如登录第二天,职业羽芒的我获得一把颜值高的“弓”武器

image

登录第三天,获得限时7天的骑宠“金毛狮王”

image

登录第八天,获得限时7天的飞行器“夺天”

image

登录第十天,获得限时7天的时装“王与后”

image

这3天里面,获得翅膀与时装才是让我最开心的时候,为什么呢?因为我又能继续拍...拍...拍...了啊!
换上时装再搭上翅膀升空,找准角度,咔嚓咔嚓...

image

哎哟~ 好帅啊!😱😍😍😍


服务器:微信登录 <12区> 游戏ID:烈风

image

Sort: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hop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感谢代理20.07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来玩目前STEEM上最火爆的drugwars游戏吗?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drugwars.io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lovelemon!
@andrewma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你好鸭,lovelemon!
@aellly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074.63
ETH 2635.72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