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搭缆车下山

in #cn5 years ago

其实我说我住在山上,并没有在骗人啊!

工作了一个月终于等要回家的那一刻了,兴致勃勃的搭缆车下山了。这是在云顶的云天缆车站拍的,因为我是云顶员工,所以搭缆车是免费的😊

image

缆车一辆只能载十人

image

昨天风大,缆车摇摇晃晃好恐怖 😣

image

虽然说搭缆车是免费,但还是要排队😔

因为昨天是星期日,星期日搭缆车下山的人总是有点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星期一要上班的原因,所以那些人周末的星期五上山,星期日下山。


到山下的时候有走过Family Mart,想进去买台湾牌子的瓶装咖啡“纯粹喝”,结果竟然卖完了!太可恶了... 最后选了这个Betagen来喝,可是自己的嘴巴好想喝咖啡的说...

image

Sort:  

!shop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摇晃啊。可怜了。来,叔叔抱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我跟旧情人说去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竟然被学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的币几时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爱柠檬没有喝到咖啡,一定很不爽吧 :P

话说,肚子咕咕叫时,我都爱喝牛奶 XD

嗯嗯... 不爽,你来给我捏两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把小白条给你随便捏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捏那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捏哪里都好,肯定不是咕咕叫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请你喝香蕉🍌双皮奶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lovelemon!
@andrewma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5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59048.85
ETH 2984.06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