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正常用vornix撸巨虾了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vornix罢工了好有几天,最近也没怎么撸巨虾。

在等公交车的间隙里点开了我的个人博客:liuzg.vornix.blog,这才发现vornix已经正常了。

我前两天 @fr3eze 在我的帖子下留言,告诉了我一个恢复vornix博客的方法。我当时就试着操作了一下,可是问题没有解决。我猜可能是因为我人在国内,vornix服务器在国外的原因吧!

这几天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处在望巨虾兴叹的状态了?如果你这几天没再尝试vornix,现在不妨试一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把自己wordpress博客系统升级,我个人感觉还不太适应新系统。我比较赞同拉仔 @davidke20 的说法,新系统应该是以后的大方向,小伙伴们应该了解一下新系统,学会适应。

也希望vornix别再出问题,或者出了问题能够尽快解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板塊編輯將會是大方向。鐵一般的事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赞同👍

吃了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谢谢budd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猜可能是因为我人在国内,vornix服务器在国外的原因吧!

肯定不是这个原因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只是猜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liuzg!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2.457 which ranks you at #17116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22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17138).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46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92.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Only a few people are following you, try to convince more people with good work.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7614.76
ETH 2610.64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