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自己的币,自己的赞,自己给自己点,其实这是最正常最合理的用法。

@tumutanzi 的点赞方法我研究过,那不是最优的点赞方法,甚至是最一种浪费SP的点赞方法。至于为什么这么做,我觉得可能是懒而已……

我们每个人都想从自己的付出中得到点什么,这一点也不为过,人的自私才使得我们有动力去付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点赞这个事情也一样,Steemit本身没有硬性的规定,必须要赞谁,不要赞谁。

从整体经济性角度出发,我觉得我更好地点赞大家,是为了让Steemit更强大,每个人都有所收获,形成一个正循环,最后大家都受益。不把蛋糕做得更大,而看着现有的小蛋糕争来争去,这个格局不够大。

但是,我也一直觉得法律之外还有道德,就着这个小蛋糕,所谓吃也要有一个吃相。也就是说我们不能太过于自私,这样会使得这个蛋糕也难以做大。当然,现实世界中,有些人对于这个道德上的要求,是嗤之以鼻的。毕竟,怎么吃都没有违规。

摘自坛子老师《把蛋糕做大,注意吃相更好》
我相信老师是有原因的!
鱼神的境界没坛子老师高。

我是没啥境界,常年给自己点赞,啊哈哈哈

没事,银行家嘛,商人本性,逐利很正常。

等我凑够了5sp,我也存你银行

额....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背景~ 谭老师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当时是有代理,是点赞团队一员,每天辛辛苦苦看cn区每篇文章然后点赞,cn有很多受益之人。
后来十月份ned收回代理了,现在的SP都是谭老师他自己的。自己的币自己的赞,他要怎么处理都没有问题吧… 也没有义务要去给所有人点赞啊…… 而且人家工作也很忙的吧……

您好,坛子老师的做法没有违法、没有违规,我对他依然敬仰。我只是困惑于他最近的行为

鱼鱼说说哪种点赞方法效率最优?

VP快满的时候给自己点一下,1天点10次。

自赞的确不是最优的方式,而且点多了会引起别人的反感。我买赞经常买到一个叫davidding的,就是自赞被人踩的声望负数。

自赞绝对不会被踩到负数的,最多就踩一脚两脚,没有那么大仇恨要踩到负数的。

被踩到负数肯定是做了坏事或者得罪人了。

他自己说的,好像也是cn区的。E68237E3-DBEA-4E87-9C5A-4E015617E3B3.png

我翻阅了一下记录,davidding主要的文章是市场新闻。
而且存在大量的买赞行为。

所以他被踩不是因为自赞,而是因为买赞和水文。

而且看记录他进入了多个黑名单,应该是每天发 市场新闻被定义为水文了,而且经常买赞,水文的排名太高,引来执法机器人了。

为啥说是最浪费 SP?最浪费的明明是 ned 那种放着 100%一直不点嘛……

太浪费了,全部代理给我,我会代领steem走向新的辉煌!!

您老人家真是大鹏展翅恨天低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176.07
ETH 2667.95
USDT 1.00
SBD 2.42